0
转债是要另外开通什么吗
0
量能一直在,每天都有个妖债20的,其实机会很好的。
0
好兄弟一起加油
0
这周转债确实好,周五没想到凯龙能冲19
0
与我一样错误,共勉!本周前两天盈利,后两天亏损,第五天回点血
6
0
确实,感谢兄回答
0
你可以提前做预案,但也别入戏太深,以盘面为准。这种要做我也只敢小仓位做。
0
兄好,也是最近短线情绪不好又不想做蓝筹,所以最近做转债。我也观察了康隆几天了,前面它大涨也打出来了知名度,连续三天的阴跌而没有大跌且尾盘总有小反弹,我认为它下周要么会有大涨或者跌破高位则地位就下降了。
0
这种庄债 做不好,感觉没有规律,然后人气也不好,买的人都有点怕,不像几个老妖债,只要一动
一堆人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