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可转债实盘

21-01-01 11:35 55953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
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

2021年开始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
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

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自己不是天赋选手,
只能靠努力和专注。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没有升大那种天赋,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

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
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

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6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mistim

21-01-10 15:46

0
我一般都是追,低吸不知啥时候动啊
探花公子

21-01-10 15:44

0
兄觉得康隆转债下周会怎么走法?它连阴三天且开盘连续下走后尾盘抢筹,我觉得要么是主力在吸筹准备上攻,要么连续支撑三天高位久功不上就会开启下跌。
timistim

21-01-10 15:40

0
这一周转债其实很不错的,每天都有几个20cm的。下周要加油了,只做当天的龙头,不搞什么
跟风了,现在转债和以前不一样了,龙头和跟风相差太大了。
simonscut

21-01-10 15:33

0
tim兄转债是不是都是低吸?很少追高买的吧?
小刘子

21-01-10 15:06

0
老师可转债通达信,或者同花顺能设置止损单吗?  人为止损会犹豫。
timistim

21-01-10 15:02

0
新股我都记不得什么时候中过了。
timistim

21-01-10 15:01

1
转债要真讲 控制回撤比股票容易,如果不隔夜操作的话。买入后跌过成本就跑 能亏得了多少。
亲亲小绵羊

21-01-10 14:21

0
tim兄稳住,用自己最舒适的模式就好
卡卡幸运星

21-01-10 14:11

0
跟我一样,中了大秦和靖远
下周差不多要上市了吧....
我12月三个新股赚了差不多十一万
然后搭配了两个转债 大秦和靖远不知道会不会破发 我之前申购都不看的 中了这两兄弟以后才会看一眼再点申购
天天利天天赢

21-01-10 14:06

0
周五下午还是别浪 趋势债还是可以做低吸的 妖债只能到最后几分钟才能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