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可转债实盘

21-01-01 11:35 55946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
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

2021年开始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
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

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自己不是天赋选手,
只能靠努力和专注。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没有升大那种天赋,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

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
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

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6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zhangl

21-01-10 21:37

0
周五隆利亏惨了
杜甫求败

21-01-10 20:07

0
隆利经常不按套路出牌有时候转债先拉然后正股跟,等正股涨了它又开始跌。不好玩
还君一颗明珠

21-01-10 18:49

0
隆利转债坑人的次数比较多
timistim

21-01-10 18:27

0
隆利也是资金两边做,正股冲的时候转债还下来。
胜在股性

21-01-10 18:27

0
有总结才能有进步,做领涨转债确定性最好
坚持到底不

21-01-10 18:14

2
我也是经常被他收割,我周五第一次是在红盘的位置进去想潜伏一下的,结果跌绿了还不走,到深水才割肉,后面看它有点拐头又进去一次,又割肉3块。
杜甫求败

21-01-10 18:07

0
隆利周五下午进去几分钟就亏了两个点我被它收割好几次了
珠海初哥

21-01-10 18:06

2
加油,每次失败都会更强大,总结经验再出发
坚持到底不

21-01-10 17:48

1
谨记兄总结的第一点,我的亏损全是止损不坚决造成的,周五中午收盘前的雷迪和下午收盘前的隆利都是亏损5个多点才出来,天天都是血的教训,天天还改不掉。
别浪2018

21-01-10 17:45

1
加油整,下周搞个转债龙头出来大家一起嗨,这个大股抱团实在不想去咯,政治觉悟不够,上面都说咯不要乱搞狂拉指数,要慢牛慢牛,三步一回头那种,各种改革稳步推行,万年长牛最终目标才是大记,稳定压倒一切艿原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