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过大盘跌的超预期了可以留意乐歌正元一脉没怎么涨毕竟也有空间
0
我感觉拉不动,上周太强了。
0
大盘这么跌没妖债起来领头,下午要谨慎啊
0
不好做,上周我胜率很高,基本10把就亏一把,今天开局不利隔夜电气竞价亏了出局后面做趋势债基本都是小亏出局,
英科转债也是亏损出局
0
气死,我蓝盾也是半个点卖了,然后又追,还倒亏一点点
1
转债机会一般,开盘大盘强势,妖债拉不起来,锂电又是高开下冲套人,然后又上冲再下跌再套一批。化纤等其它板块的冷门冲起来,提前没有预判也上不到。隔夜的全部高开,妖债没拿住,横河一把杀绿给全吓出来了。控制回撤太重要了,爬坑太难了,有点股债双杀的意思,妖债一直没有调整也拉不动,其它新妖债总是坑人,带不动人气。
0
你12月怎么会中了三个新股,你几个帐户申购的?
0
谢谢您告知。华宝上海转债深圳转债的佣金分别是多少?
0
0
我经常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套了觉得能涨回来,偶尔能涨回来,多数时候就是越捂越低,不及预期就止损这点很难克服啊,大米兄很多单子平本或小亏就迅速出来,这个优点特别优秀啊,可能是跟个人天性,果断不拖沓有关系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