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可转债实盘

21-01-01 11:35 55943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
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

2021年开始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
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

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自己不是天赋选手,
只能靠努力和专注。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没有升大那种天赋,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

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
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

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16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刘子

21-01-12 11:58

0
是啊,今天转战机会好少啊。就一个锂电。下午妖债有机会吗?
股海常青树

21-01-12 11:41

0
今天低吸趋势债比较爽,看到寒锐转债-4溢价果断插入,康隆转债快速拉升翻红看到了,不过还是不敢上
timistim

21-01-12 11:40

0
早盘机会最好的就是低吸锂电池债。
做红盘的惯了,绿的低吸在临盘的时候
总是犹豫,一直看到拉起来,永兴也在11:04
起飞前一秒卖飞。


欢乐猪

21-01-11 20:53

0
好公司啊,大气,天时地利人和,明天带带你儿子南山智商吧
timistim

21-01-11 20:30

0
干到3000吧!!!!
timistim

21-01-11 17:34

0
我只知道自己一个一个的添加
带路

21-01-11 17:33

0
那里有正股和转绩对照表
BOGUAN

21-01-11 16:33

0
加油吧 稳住心态慢慢来  我满仓了小票 除了英飞特没亏 其它惨不忍睹  判断对了大盘  踏错了个股  无奈  连亏4天了
timistim

21-01-11 15:20

1
2021-1-11 

下午有点振幅就盛路和晶瑞,盛路现在比横河强势。
能否拉起都是要靠大盘配合才行,总是受到牵制,做得时候就有点
犹豫。

昨天还在想,死拿盛路,上周在盛路上面亏的就回来了,早盘
还是没有拿住。妖债拉不动,以前抱团板块的趋势债也不行。
降低预期做。

 
  
  
小刘子

21-01-11 12:29

0
说的对,妖债的位置实在太高了。没空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