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4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子没烦恼

21-03-23 13:52

0
跨境通啊,,挑战哥,我喊你几次了,点火啊!和亚太那次一样
喜欢雪的阿凌

21-03-23 13:50

0
已经打了国联了 战神要不要一起来
挑战123456

21-03-23 13:49

16
今天不是退潮期吗,下午还有那么多环保往上顶。我等尾盘了。今天券商和科技有些异动,开始观察了
锐不可当588

21-03-23 13:32

0
好累,天天做的
二子没烦恼

21-03-23 13:27

0
跨境通,,适合挑战哥点火
杀迭

21-03-23 13:26

0
我逸神游

21-03-23 13:10

0
如何看资金流向啊
嘻哈86

21-03-23 13:00

0
华银电力长源电力,3月19日开盘都是买点,三天赚30,40%也挺香,3月19日我低吸华银电力核按钮,昨天涨停卖了赚了32%,今天再卖就是赚40%多了,碳中和还得干最强主流核心股,报团股感觉主跌浪,反弹就是出货,低吸博反弹感觉不如去买主升浪的碳中和舒服,中材节能,长源电力,南网能源 ,华银电力每天都给上车机会
霄鹏炒股

21-03-23 13:00

0
完了,上午陆续低吸了有色,看来错了。
十二年老韭菜

21-03-23 12:59

0
战神的目标无非就是中材,华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