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45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又下雨了喜欢

21-03-23 14:11

0
搞不好今天有很多兄弟要站瞭望哨了,明天低开低走的几率有点大
挑战123456

21-03-23 14:11

6
还分歧啊?!都分歧几次了,加速高潮过了
鸿老哥

21-03-23 14:10

0
深物业?
鸿老哥

21-03-23 14:09

0
低吸稀土?
菠萝怪

21-03-23 14:08

0
战神,怎么判断到底是分歧还是退潮,求解惑
挑战123456

21-03-23 14:06

26
我考虑了一下,今天准备休息。退潮期第一天,尽量不出手了,早上低吸了两个都跌停了,仓位非常少,也不加了。
挣点钱好糊口

21-03-23 14:04

0
@挑战123456 大哥,我感觉券商和鬼一样,资金太狠太鬼,只有个东财还行,或者保险银行里的,套利不错的~
夜凤

21-03-23 14:02

0
感觉高位的现在就靠一口气撑着,仁东跌停的话可以考虑了吧?
挑战123456

21-03-23 14:00

18
炒概念不要太认真了,目前高位的盈亏比很不划算,券商的拉升会加速瓦解的。

就这么回事,回落了我再考虑做反抽。

低位的热点有资金持续弄就跟进
天武北广

21-03-23 13:55

0
本来也是看退潮,结果就只有大分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