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48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思顺行

21-03-23 12:58

0
老大  你的原来的那一套我感觉适合市场绝大多数情况,弱势,震荡市是最好的手法。在情绪上升期初,打板,追涨核心题材最有辨识度的个股是最好的,一旦分期还是回归原来的那套  可能这种效率最高。小鳄鱼,方神好几次情绪周期上升初期就大笔买入核心股,持有并日内做T  或小比例加仓 到情绪高潮 逐渐出货  ,凭借老大的理解力和交易手法,感觉完全是可以复制。当然我也是向老大学
不忘初心的你

21-03-23 12:57

0
现在追逐热点,无脑上的时候,别的真说不出啥了
武夷独秀

21-03-23 12:55

0
市场在不断变化,总有一些人的舒适期
广州小哥

21-03-23 12:50

0
右侧低吸目前是最稳妥的交易模式。
宸可

21-03-23 12:50

0
跟不上战神的步伐呀,本以为今天可以好好做周期的左侧,一听此话,心里又发慌了
一辈子拼输赢

21-03-23 12:49

0
下午刺心股和碳中和联手收割这几天躺赢的
淡淡的色彩

21-03-23 12:48

0
挑战哥,按照以前的话今天有色比如鄂厄多斯这种票是不是应该低吸了呢
皮皮虾我们走

21-03-23 12:47

1
以后做多了可能会发现,还不如低吸省心
柚子小朋友

21-03-23 12:47

0
战神昨天买了仁东?
妙手绝艺

21-03-23 12:46

0
今天资源集体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