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觉得我水平菜的可以自行离去,不要在这里冷言冷语。我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有诚心交流的交流,不认可别骂人,我是用自己的账户做交易。今天先这样,盘后可以和大家交流,以后盘中我尽量不做过多交流,以免影响了自己的操作。
4
客观的说,大东南,收盘竞价是个买点
4
楼主你这不是真心的龙头战法,既然你进仓了,止盈太快了,既然宜宾成了市场总龙头了,你应该敢于持有,要是胆怯的话最起码也要坚决做T,我11号介入的每天坚决做T,除非开盘顶一字就持有,龙头战法时间不能早,时间也不能晚,必须在短线情绪转折第一时间介入,11号那天宜宾胜出,然后介入一直把龙头做到最后,然后空仓等下一个市场龙头出现,在这个期间坚决空仓,但是楼主还在不停的观察别的股,所以你这不是龙头战法,你应该把龙头全程做完。
3
以前赵老哥说做股票真的不难,我心里感觉怎么不难,股票是最难的事情,然后不停做加法,越做加法越难,后来一但想通了,就那么点事,交易真的不难,但是一定要过了心理关口,当你回头看看,以前全是误区,很多人到现在还是不明白还是在术的方面做加法,当你有一天从心理层面开始转变,在你的认知世界里全通了,你也会觉得交易真不难,信就信,不信也可以不信。
3
@只做龙头2019 这样进可攻退可守,我这招是和邱宝裕学的,先进半仓,板上打满,不板的话就亏半仓,出半仓,万一拉起来底仓没掉在打回去,在不好再出半仓,最后就亏半仓。
3
短线的核心就是布参与任何一个级别的调整,就是参与调整后临界点的进攻,一定在调整阶段敢空仓,只要你敢空仓,可以这么说已经学会控制回撤的一部分了,剩下的就是坚持模式了,从术的方面讲敢于止损不怕卖飞,不要老想着卖到最高点,不要被套住后还有意淫思维想回来再卖,只要做到这几点肯定控制住回撤,只有控制住回撤你才能账户不断走高,要不然你偶尔赚的再多,很快就回到原点。
3
淘股吧全是讲办法的,讲题材的,讲怎么操作的,这都是术,没有专门讲心态控制力的,这才是根本,所以导致很多人学了很多,懂的很多,就是操作亏钱,学的越多亏的越多,偶尔赚次大的,很快又打会原点,甚至亏本金。根本没法控制回撤。
3
我自己说个经验,送给有缘人,只要你坚持做一种模式到底,在这个过程不管怎么亏,你都能坚持到到底,最后的结果是,最差最差你永远不会把本金亏没了,绝对不会破产,所以有了这一条平时就大胆的干,亏损只是过程的组成,是最后盈利的楼梯,为什么大部分人做短线都亏,就是因为东一榔头西一锤子,懂的很多,学的也不少,没有一样坚持到底的,亏几次大的就换方法了,当然坚持模式是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的保证。
2
把问题想明白就不慌,市场一直在按套路走,所以昨天收盘后我第一时间把这个思路给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