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转势板就是当天市场出亏钱效应,或者是龙头走势较差,然后下午的回首掏或者大长腿连板票,称之为转势板。共振板,是在亏钱效应出现后的第二天,走出的爆量板。
2
南国置业的确是昨天的盘面核心,这个没错。但是南国置业由于带动了
房地产板块爆发,过于一致,今天面临的阻力较大,就是获利盘重。所以我不去。而今天的买点,是
大东南的竞价,因为
锂电池石墨烯板块在前两天回调了,有预期差,资金从房地产、超跌等板块有回流锂电池、石墨烯或者是可降解这几个概念刚好大东南都有。另外,今天南国置业的回封是偶然的,不是必然,这个我们称之为转势板。所谓转势板,就是情绪从分歧转为转暖,这种板的不确定性大,一旦失败,第二天就是补跌。我一般做共振,因为共振就算失败,因为情绪转暖了,它容易被修复,安全度比转势板高。转势板第二天继续超预期,我再介入,牺牲几个点利润,但是更安全。
2
@新人新手法 对,太支持你了,我和长胜老师要参加淘股吧比赛,希望你观摩捧场昂。
2
@木头哥 你去
同花顺龙虎榜看看,游资们的胜率很低,同花顺有个席位成功率统计,为啥我很喜欢重复坚持模式的重要性,我去年还踩了个大雷回撤很大,就这样我从去年9月份到今天为止不但把大亏损打回来,而且还翻了差不多4倍了,前边赚到的我就不说了,当然没有显摆的意思,我也不会亮什么账户,信就信不信就不信,无所谓,当然拜赐市场行情不错,和我个人能力一点关系没有,只是我坚持模式市场奖励我,要是市场不好尽量保证不亏少亏或者少赚,但是一定要坚持模式。
2
别的老师都喜欢遮遮掩掩,我这里都是明牌,大家交流都是真货,全透明输出。这帖子,值得你们油推、点赞吧
2
经过我们这个帖子学,大家都在成长为龙头专家的路上。兄弟们,有油的推油,没油的给主帖点赞,让龙头战法再次闪耀
2
说的简单点就是把市场所有股当成一个板块就行了 ,起点就是4+-1,终点就是4+N的断板,不断重复,不断抓。!将来的注册制把4降到2就行了。O(∩_∩)O~
2
@地主666 桑田路说过A神是他的启蒙,他最崇拜A神,A神对我的启蒙是,在情绪低点,突然随机出现一个最高股,然后市场情绪弱转强临界点进仓,进去后市场继续上涨就持有,市场突然又下来,龙头也会给机会出来的。
2
不是每次试错,都会出现大龙头,有时候顶多套个利,有时候止损,这就是所谓的小亏小赚相抵消,然后到了模式点,继续试错,然后在相抵消,账户在这个阶段波动不大,一定在一个阶段的平台控制住回撤,然后循环的这样坚持下去,一但逮住大龙,在账户平台基础上往上走高,在账户平台期或者小波动期一定控制住了大回撤,这就是以前我说的不做模式外跟风股,杂毛股操作,不到你的买入试错点坚决空仓管住手,其实真的不难,难就难在你不能控制你的心魔。
2
龙头战法本质:在市场做多氛围恰当的时机,介入阻力最小的那个领涨股。这只领涨股,它大部分情况下,是最高板。但有的时候,最高板只不过是围绕氛围套利,并将更早退役。所以,龙头战法不是单纯的数板。也许数板是最不费脑子的,但数板也容易陷入被动和迷失,不然没有谁会放着容易做又赚钱的方法而去做别的模式。抓住龙头的本质,才能在市场的长期搏斗中生存,就算后面全A没有板了,注册制了,它也依旧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