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31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02 21:02

7
突破的两种路径:带量一蹴而就;没量拿时间换空间慢慢磨蹭
万狮虎

20-12-02 20:25

7
谢谢认可
万狮虎

20-12-02 20:07

7
那说明你的认知就只能吃到那一个板,有什么头大的,靠运气赚的最后还是会靠本事输出去的,所以没啥恼火
万狮虎

20-12-02 17:46

7
总龙头我觉得就是707啊,剩下的pk啥?
万狮虎

20-12-02 15:37

7
一看你就在厦门车上,在国盛车上的也能给你讲一堆国盛强的逻辑,所以本质上,这个方向,龙头到今天是不明确的,知道这个就行了;
看看OLED,有人说707不是龙头吗?
万狮虎

20-12-31 16:10

6
上午没看到吗?总龙如果投河它就死,上午说的不明白?下午郑煤炸板它不就gg了,不要总重复问,你自己不会翻翻前面写的吗
万狮虎

20-12-30 17:13

6
我说过什么就是什么,我这人说话很严谨,不要反复拿我说过的话打一遍又来问我,谢谢
万狮虎

20-12-30 14:29

6
次新股不适用此条,以前讲过,昨天忘 了写了,新股开板日基本都是很长时间的天量分歧
万狮虎

20-12-30 11:38

6
补涨龙,昨天出手命中非一般人也~
昨天也是最好的买点了,今天买赔率就不如昨天了
万狮虎

20-12-29 18:47

6
不是主力行为,市场行为是合力行为。人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