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31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29 16:12

6
你是诚心来抬杠还是自己不认识中国字
万狮虎

20-12-29 15:54

6
不是,出货分时你多看看大牛股顶部不就知道了,就那那种,而且出货是要放量的,量能没爆怎么出货
万狮虎

20-12-29 15:28

6
长虹昨天没新高;所以这个不是缩量新高接力;
丰乐种业是典型的,昨天缩量新高,今天谁接灭谁
byt0521

20-12-29 15:27

6
缩量新高不接你同样会错过豫能控股的锁量板,更关键的是风的力量,在我看来这里大多都是马后炮。
万狮虎

20-12-29 15:14

6
你不懂啥叫缩量新高不接力,就不要说了,我说的防狼术缩量新高不接力,我已经讲了几十遍了,所以我不会再给任何新人在讲了
万狮虎

20-12-29 13:17

6
这也叫分歧板?
这图形是双响炮右炮,成交量这么少怎么叫分歧板
万狮虎

20-12-28 21:23

6
我对指数真没啥预期,年底了,机构抱团推业绩才造成的金融上涨,我是这么理解的,这种行情没有量,做券商追高,不划算的
万狮虎

20-12-28 16:40

6
因为上午是强更强;而且今天它过平台,肯定要等分歧够了再上
万狮虎

20-12-27 15:50

6
少做,现在互联网速度太快,很容易同质化
周期龙战法

20-12-26 14:14

6
一直记得万博兄之前多说的:一个上升周期里值得做的只有两种股:一个是冰点拐点上最强身位龙头,一个是补涨首板(同时具备三个条件,总龙未断板+题材+形态);
也就是说一个上升周期内可以做的只有周期龙头和最强补涨龙,其他的尽量不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