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你是诚心来抬杠还是自己不认识中国字
6
不是,出货分时你多看看大牛股顶部不就知道了,就那那种,而且出货是要放量的,量能没爆怎么出货
6
长虹昨天没新高;所以这个不是缩量新高接力;
丰乐种业是典型的,昨天缩量新高,今天谁接灭谁
6
缩量新高不接你同样会错过
豫能控股的锁量板,更关键的是风的力量,在我看来这里大多都是马后炮。
6
你不懂啥叫缩量新高不接力,就不要说了,我说的防狼术缩量新高不接力,我已经讲了几十遍了,所以我不会再给任何新人在讲了
6
这也叫分歧板?
这图形是双响炮右炮,成交量这么少怎么叫分歧板
6
我对指数真没啥预期,年底了,机构抱团推业绩才造成的
金融上涨,我是这么理解的,这种行情没有量,做
券商追高,不划算的
6
因为上午是强更强;而且今天它过平台,肯定要等分歧够了再上
6
6
一直记得万博兄之前多说的:一个上升周期里值得做的只有两种股:一个是冰点拐点上最强身位龙头,一个是补涨首板(同时具备三个条件,总龙未断板+题材+形态);
也就是说一个上升周期内可以做的只有周期龙头和最强补涨龙,其他的尽量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