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你以前不错拉,这周屎太多,没踩一个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职业的
7
这个还需要观察啊,图形上如果拉布出来下影,那可能就是一个破位K线,这样就不好看了,留待尾盘抉择较好,飞刀不可乱接啊
7
你想表达啥?那昨天天量谁买的?中水怎么了?中水前两天不挺好?121周一还跌停呢。别老一天到晚对着盘子走出来说,有啥用?
7
最近的冰点感觉都很假,一天转折完事,隔日按死一片;;;;;
天天AV,一致性越强隔日越爱被反杀;
7
早上好
7
退潮期最好的策略是管住手。
你错在哪?错在没管住啊
7
势都没了,还在找英雄啊~
有势的时候弄了个狗熊
厦门银行,昨天没卖好,下午卖多几个点
7
龙头是全场核心里最后死啊;又不是全场最后死
7
付费也学不到的,所以千万别学;
7
收盘知道的就算晚啦,我盘中就知道了,没想到下午冲的更高了,但做超短最关键是看日线的方向,分时我也是马马虎虎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