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30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15 19:29

7
兄弟们晚上吃了吗?今晚我吃了两个菜
万狮虎

20-12-15 14:32

7
我是不做哦,我只做我看的懂的跟大概率 滴,
市场今天机会并不少啊
咪唻叨

20-12-15 14:17

7
爸爸
万狮虎

20-12-15 10:51

7
不能这么说啊,我也要考虑大家的风险问题啊,这种标风险很大的~你又没有通道,如果明天一字跌停你又出不来;
万狮虎

20-12-14 22:55

7
希望你是跟我开玩笑的
万狮虎

20-12-14 21:41

7
这种图还好,这种先挖坑在反抽的一般能封住,如果是横盘再抽的有时候日内封不住
万狮虎

20-12-12 16:49

7
弱转强:首板,反包板,烂板隔日硬板。
万狮虎

20-12-11 18:47

7
我还是太高估他们的善良了,,,,,
万狮虎

20-12-11 18:24

7
好的老师,谢谢老师教我看盘!麻烦老师去教其他人吧,我不学无数,不需要老师教。
万狮虎

20-12-11 16:29

7
它的主攻击波明显是1点多那波,后面能回去也是情绪带动它才回的,别跟我争了,盘面那么清楚,你买了,不信我就算了,争论无意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