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22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29 15:09

27
 做分歧板啊,不过还好,我知道场内情绪比较差今天,只做了一点仓位;但被炸的也很痛
万狮虎

20-12-24 17:34

27
祝大家节日快乐
万狮虎

20-12-09 19:37

27
声明下啊:我没说明天可以接力大湖啊,我只是觉得今天收盘的状态看,这三个三板里,大湖是相对最好的;大湖超级高手的买点在二板,次一级别的在三板;如果是炒社区,那正常这个阶段比价上是水鱼的补涨了,那水鱼大概7板多的高度,比价上只能支持大湖到3.5-4这种高度;
万狮虎

20-12-04 10:59

27
情绪到了这个节点了,没有小康也会有大康的;
就像上周五情绪已经到了要起来的时候了,没有彩虹也会有黑虹白虹的;
万狮虎

20-12-30 15:58

26
有油的加个油,这帖子都没有100个油,
万狮虎

20-12-30 12:09

26
昨天我被炸的时候也不见你帮忙吹下,只有我一个人认为分歧是合理的,炸板只是场内情绪太差导致的,其余的都是告诉我为啥不该上,指导我的,虽然我知道他们可能是为我好,但我不认同他们的观点
万狮虎

20-12-28 21:29

26
真的劝你少做,这个模式太难驾驭,而且回撤非常不好控制;
多研究弱转强跟强转弱,前者对应分歧板后的分歧转一至,后者对应分歧板
万狮虎

20-12-23 11:32

26
我觉得要不就忍,要不就做低位补涨;行情总是在高潮时死去;因为不高潮就没有那么多人争着去送人头;
万狮虎

20-12-11 16:37

26
没有什么解惑啊,我看情绪拐点,都是先干空间板,一直如此,老人都知道;与其在一堆标里盯哪个先冒头,干嘛不只盯一个省事
万狮虎

20-12-31 07:28

25
早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