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做分歧板啊,不过还好,我知道场内情绪比较差今天,只做了一点仓位;但被炸的也很痛
27
祝大家节日快乐
27
声明下啊:我没说明天可以接力大湖啊,我只是觉得今天收盘的状态看,这三个三板里,大湖是相对最好的;大湖超级高手的买点在二板,次一级别的在三板;如果是炒社区,那正常这个阶段比价上是水鱼的补涨了,那水鱼大概7板多的高度,比价上只能支持大湖到3.5-4这种高度;
27
情绪到了这个节点了,没有小康也会有大康的;
就像上周五情绪已经到了要起来的时候了,没有彩虹也会有黑虹白虹的;
26
有油的加个油,这帖子都没有100个油,
26
昨天我被炸的时候也不见你帮忙吹下,只有我一个人认为分歧是合理的,炸板只是场内情绪太差导致的,其余的都是告诉我为啥不该上,指导我的,虽然我知道他们可能是为我好,但我不认同他们的观点
26
真的劝你少做,这个模式太难驾驭,而且回撤非常不好控制;
多研究弱转强跟强转弱,前者对应分歧板后的分歧转一至,后者对应分歧板
26
我觉得要不就忍,要不就做低位补涨;行情总是在高潮时死去;因为不高潮就没有那么多人争着去送人头;
26
没有什么解惑啊,我看情绪拐点,都是先干空间板,一直如此,老人都知道;与其在一堆标里盯哪个先冒头,干嘛不只盯一个省事
25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