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21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18 15:08

29
那说明他进步了,至少更接近现实了,我前年认识他的时候他的目标是100亿
万狮虎

20-12-17 15:05

29
没有前天爽
万狮虎

20-12-31 00:07

28
换手推板,分歧板这都是传统武学。裸奔者,敢于无视前一天的大分歧,不用充分换手直接爆拉,分时多是一根近似90℃的直线,强行依靠分时强度吓退抛压,锁定筹码。
万狮虎

20-12-30 22:09

28
大家总问我问题,我也问大家一个问题,郑煤明天怎么走?或者做个选择题,郑煤本身肯定晋级妖股行列了,那就拿三个今年公认的妖股做选择:1.类似君正集团8月6号那种走法。2.类似星期六1月21号那种。3.类似2400 5月18号那种。4.都不是。
万狮虎

20-12-30 16:38

28
谢谢给本贴加油的101个兄弟~我会关注你们的
万狮虎

20-12-29 16:16

28
波段高点,至少顶部可以形成顶分型才叫波段高点,也就是说缩量新高涨停板那天距离波段高点那天中间至少有一个交易日;所以,举一大堆隔日反包例子的,麻烦自己补补什么叫波段高点,2年前就讲过;
平台突破,对应突破平台内的最高点;
万狮虎

20-12-28 21:21

28
复盘完了,明天感觉要谨慎
万狮虎

20-12-19 12:24

28
吃饭去鸟,今天又说了好多秘籍,有油的麻烦推个油,使本公开贴早日突破100个油票
万狮虎

20-12-18 14:58

28
补充一个缩量新高不接力的例子给新人:陕西金叶,昨天缩量新高,今天不能接力;今天早上冲天炮的都是送人头去的
万狮虎

20-12-03 15:03

28
昨天说我听不进去别人意见的老师,怎么不出来走两步了;
BBDD,你非告诉我1+1=3,我怎么听;还天汽模总龙头,121总龙头,都明牌了还看不出来谁是总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