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22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30 11:27

25
昨天不是我的买点啊,昨天我理解是主多资金试盘,再向下挖坑是买点,没想到今天就挖坑了,本来以为还要等两天,幸亏我昨天发现他们试盘了加了自选,一般来说,都要等2-3天才会挖,没想到这么凶猛,今天开盘就直接跳水挖黄金坑,所以我就搞了点
万狮虎

20-12-30 09:34

25
798反包了吧~这就是坚持做合理的分歧的好处
万狮虎

20-12-29 15:43

25
反抽是调整幅度大于30%或者30%左右的 
小于这个再启动的叫二波
我一般这么量化定义
万狮虎

20-12-19 11:36

25
这段话里的体系是我独创的,以后会被各路老师抄袭。
万狮虎

20-12-19 11:22

25
所有不看我前面说啥的,上来就问的,涉及我回过问题的,我将不再回复任何问题。互相尊重是社区交往的前提。
万狮虎

20-12-18 22:45

25
这世界最大的恶莫过于用恶来揣度别人的善。好人难做,这也是我不经常来公开贴的原因,刚回来每几天,这些人又来了
万狮虎

20-12-11 15:20

25
周期的核心会有共振的,也会有穿越的,穿越 的不一定会有,但共振的一定会有;
今天因为指数还是向下调整,全天看,依然是有偏强的亏钱效应,只是下午临近尾盘有修复的信号;
共振的方向应该是在下周一才出来的;
万狮虎

20-12-09 15:03

25
4B都发函了,被逼无奈,只能搞酒了,感觉还弄了个假酒[淘股吧]
 
万狮虎

20-12-02 18:01

25
我觉得你问这个问题太不入流了,从pk角度,周一收盘707是最强已经很清楚了,隔日121投河它上板,这个周期龙头就是明确的了。否则你觉得那些大资金为啥今天敢几个亿几个亿干tcl
万狮虎

20-12-30 17:54

24
不能这么看兄弟,技术分析的基础里对波段高点与平台是有划分的,当然你没基础或者没读过基础的技术分析书籍,简单跟你说把,波段高点,至少要是一个半年内的高点,两个高点离的太近,价格又接近的时候要看成平台结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