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21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19 10:56

31
肯定是啊。股票的强弱转换要连贯去看。比如首板,相对于前一天肯定都是弱转强,所以一进二,只有可能有两种结构,因为首板已经转强,一进二,不是强转弱,就是强更强,一进二在我的分类系统里,压根没有弱转强一说。
万狮虎

20-12-18 15:25

31
肯定是金种子啊,你看不出来,说明你对超短人气,时机的理解不是市场维度的,还停留在根据分时的强度判断强弱的初级阶段;我昨天就知道会是这样,今天只是市场验证而已,,,,[淘股吧]
 
万狮虎

20-12-17 17:52

31
你没听过的事情多了去了,你没见过的更多了去了,你见过100万啥样吗?知道多厚多宽多重吗
万狮虎

20-12-14 11:13

31
这票也是深圳的,空军总司令,天天大单堵在一字跌停上,也不见老爷们发个关注含查一查,做多可以有恶意,做空就不能有?[淘股吧]
 
万狮虎

20-12-11 18:18

31
这次再被搞死,以后我周五做高位板我是猪。
万狮虎

20-12-09 19:54

31
盘面它走的就是社区;看盘面,不看主观;
昨天酒高潮,尾盘为啥开板?
今天弱转强上板,酒为啥往下走,水鱼往上走;
不YY,走啥,看盘面信号
万狮虎

20-12-18 00:26

30
有连板,不看反包。
超短金句18条,读过没。其中第三句就是这条。
8年前初读,花了3年领会
万狮虎

20-12-16 14:55

30
不知道,我的主要手法是在前戏阶段找王者,到高潮的时候撤离,你问我高潮的时候怎么买股,我没经验,我赚点每一分钱都是我认知里该赚到的,除此之外不去考虑认知之外的钱,那不属于我
万狮虎

20-12-15 12:44

30
反抽问题不要就青不要再问拉,也不要再站内我,一律不回复拉,
该点的 我都点了;当年大师点我的时候给的信息点可比我点你们少太多了,我都能悟出来,你们不能,那只能说没有缘分或者努力不够了~
反抽跟接力不同,我写情绪流无论是公开贴还是观点里每年写一个战法篇,那是因为接力不存在吃不吃得到货的问题,特别是分歧板接力,货是随便吃的,但反抽不同,人家主控进场收完,就那点浮筹了,都会了,我就要喝西北风去了,所以不再讲了,该点的都点过了~
万狮虎

20-12-21 11:44

29
轮动太快,一上午炸了20多个板,连板太少,跟指数错配。大豪不开,资金都想套利,但又形不成合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