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做多,我是你们的灯塔

20-11-30 09:03 4858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指数在工行的努力下再次硬气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工商银行 充当当日龙头大涨6个多点,太少见了。

从周末消息解读来看,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反而是更多对央妈的货币政策表态等,银行让利将退出刺激,如果是这样那么大金融 是有持续性的。

继续指数突破

方向上,汽车,有色,大金融,科技即将共振,所以大家要做对板块。

今天收月线,不说大涨,按照惯例收阳。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0-11-30 15:24

1
突破失败,这不怪我呀。我跟帖几次说了我清仓了金融,换了科技。55的捷捷微电也就套两个多点多么。你们天天说的国联证券也是给了盈利出局的。西宁特钢也有人买,你们仔细阅读哈我的策略是说开的不高当天高开近5个点,这就开的低吗?
水信一海

20-11-30 15:17

1
指数突破失败,资金抢跑
戒子卍

20-11-30 15:12

0
哎,我就一个菜鸟
三江农夫

20-11-30 14:59

0
楼主预判准确率好差
神舟七号giao

20-11-30 14:58

0
good,捷捷这波下冲真棒,还好闲的无聊只买了一手,不然又被坑了
漫步星晴

20-11-30 14:58

0
捷捷微电微盘是什么鬼。怎么也不至于这样玩吧。。有什么突发性利空吗。。
雲在青天

20-11-30 14:58

0
是亏损的灯塔
戒子卍

20-11-30 14:57

0
不能买创业板
水信一海

20-11-30 14:52

0
是的,今天指数突破失败了
三江农夫

20-11-30 14:45

0
大盘每次都这样冲高回落,买啥都是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