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继续做多,我是你们的灯塔
20-11-30 09:03
4849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指数在工行的努力下再次硬气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
工商银行
充当当日龙头大涨6个多点,太少见了。
从周末消息解读来看,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反而是更多对央妈的货币政策表态等,银行让利将退出刺激,如果是这样那么大
金融
是有持续性的。
继续
看
指数
突破
方向上,汽车,有色,大金融,科技即将共振,所以大家要做对板块。
今天收月线,不说大涨,按照惯例收阳。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0-11-30 15:58
1
该做T的,目前看问题不大
炒股养别人的
20-11-30 15:56
1
海哥的票不是激进型的,都是趋势内低吸为主。几乎都是有利润的。但至于想快速的翻倍,那是你们想暴利。还是那句话,复利很可怕。但妄想一朝暴富,那只会越亏越多
水信一海
20-11-30 15:24
1
突破失败,这不怪我呀。我跟帖几次说了我清仓了
金融
,换了科技。55的
捷捷微电
也就套两个多点多么。你们天天说的
国联证券
也是给了盈利出局的。
西宁特钢
也有人买,你们仔细阅读哈我的策略是说开的不高当天高开近5个点,这就开的低吗?
水信一海
20-11-30 15:17
1
指数突破失败,资金抢跑
水信一海
20-11-30 10:36
1
卖
水信一海
20-11-30 09:12
1
目前看有,筹码还是比较稳定,如果今天被核可以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