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做多,我是你们的灯塔

20-11-30 09:03 4849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指数在工行的努力下再次硬气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工商银行 充当当日龙头大涨6个多点,太少见了。

从周末消息解读来看,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反而是更多对央妈的货币政策表态等,银行让利将退出刺激,如果是这样那么大金融 是有持续性的。

继续指数突破

方向上,汽车,有色,大金融,科技即将共振,所以大家要做对板块。

今天收月线,不说大涨,按照惯例收阳。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0-11-30 15:58

1
该做T的,目前看问题不大
炒股养别人的

20-11-30 15:56

1
海哥的票不是激进型的,都是趋势内低吸为主。几乎都是有利润的。但至于想快速的翻倍,那是你们想暴利。还是那句话,复利很可怕。但妄想一朝暴富,那只会越亏越多
水信一海

20-11-30 15:24

1
突破失败,这不怪我呀。我跟帖几次说了我清仓了金融,换了科技。55的捷捷微电也就套两个多点多么。你们天天说的国联证券也是给了盈利出局的。西宁特钢也有人买,你们仔细阅读哈我的策略是说开的不高当天高开近5个点,这就开的低吗?
水信一海

20-11-30 15:17

1
指数突破失败,资金抢跑
水信一海

20-11-30 10:36

1
水信一海

20-11-30 09:12

1
目前看有,筹码还是比较稳定,如果今天被核可以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