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做多,我是你们的灯塔

20-11-30 09:03 4856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指数在工行的努力下再次硬气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工商银行 充当当日龙头大涨6个多点,太少见了。

从周末消息解读来看,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反而是更多对央妈的货币政策表态等,银行让利将退出刺激,如果是这样那么大金融 是有持续性的。

继续指数突破

方向上,汽车,有色,大金融,科技即将共振,所以大家要做对板块。

今天收月线,不说大涨,按照惯例收阳。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0-11-30 15:58

1
该做T的,目前看问题不大
炒股养别人的

20-11-30 15:56

1
海哥的票不是激进型的,都是趋势内低吸为主。几乎都是有利润的。但至于想快速的翻倍,那是你们想暴利。还是那句话,复利很可怕。但妄想一朝暴富,那只会越亏越多
勇者胜2020

20-11-30 15:54

0
沪光之前贪了没走,现在只能等到底反弹已经14个了
杭飘一小子

20-11-30 15:51

0
昨天买的捷捷56,今天解套想走,格局了下
水信一海

20-11-30 15:49

0
恐慌盘没啥大问题
水信一海

20-11-30 15:47

0
请不要把你们自己买的票亏损了,就想靠着我的票快速翻身。越想赚快钱越赚不了钱,我的票我🈶自知之明
水信一海

20-11-30 15:43

0
还有云煤能源 今天冲板也是盈利出局。熊猫乳品我赚了出局,沪光股份也给了赚钱出局机会。你们信任我跟着我格局,但是你们不能把全仓压着呀。我都是有仓位补的
一念无风

20-11-30 15:34

0
查了一遍应该没有啥利空,整个板块也只有她比较拉胯,核心韦尔在北资助攻下还是冲的,不过这样挺好,尾盘终于释放恐慌了,几次的尾盘抢筹次日都被先手砸的够呛
勇者胜2020

20-11-30 15:29

0
百分百胜率庄家都做不到,只有能预知未来的神了,能少赔多赚就是胜利
三江农夫

20-11-30 15:27

0
明天剧本我都想好了,金融低开,反包失败
军工冲高回落
科技我表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