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仓泉阳泉,现在亏十七个点,请问什么时候能解套

20-11-27 20:12 5475次浏览
知网之K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泉阳泉[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三玩

20-11-27 20:17

20
你解套了别人套住怎么办
红遍万里江山

20-11-27 20:23

12
被各种托忽悠了吧 
老一套的杀猪盘 没意思
小小白就是我

20-11-27 20:25

10
楼主居然信淘股吧黑嘴,也是醉了
等爱

20-11-27 21:05

5
大湿都说对标农夫山泉,超越法国依云,眼光放长点!
笃定前行

20-11-27 23:25

3
一个泉阳泉,一个掌阅科技,上周末就有老师疯狂吹,旗帜鲜明看空啊!老师们上周末还当宝,一周过后哭哭啼啼的了?
向善稳稳1234

20-11-28 08:09

2
黑空勇的人,有意思吗,人家六块多推股票,涨到十一,不感谢就算了,还要黑,空勇收你钱了!这些人一点不厚道,就这格局别炒股了,炒也挣不到钱,这些人真没意思,小家子气
由已

20-11-27 22:07

2
你应该问空大师
刺新客

20-11-28 09:15

1
东北股票一概不买也不看
war6022

20-11-28 08:42

1
确实割着割着就没了,之前我遇到很多次割二十个点,然后跑去搞别的票,回头一看我割肉的票涨回来还新高,熬时间最安全,否则去别的票反而亏
磨不死的小强

20-11-28 00:13

1
不怕,你还有我这个战友。。我差不多是最高点去站岗了,因为前面出了一部分,现在补了一倍仓还套14个点,如果再连续大跌,我再补,配合做T,应该一个月之内解套,现在的股市环境太恶劣了,每买一只票都得红着出来,不然对大部分人来说,割着割着就被消灭了。但你全仓这个就有点被动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