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全仓泉阳泉,现在亏十七个点,请问什么时候能解套
20-11-27 20:12
5477次浏览
知网之K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泉阳泉[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姑娘
20-11-27 23:16
1
实话讲
我没有买吹票
照样重仓套10个点
人家推荐你自己做决定
况且推荐你挣钱了
也没有拿钱出来感谢人家啊
如果人家6块钱推票
今天收盘也还有33%大肉啊
所以
有把握挣回来就割
没把握就等
简单了吧
zengxianqun
20-11-27 22:01
1
老师们吹票第二天就会跌
茶叶股经
20-11-27 21:21
1
最好的办法是 割肉解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