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你解套了别人套住怎么办
12
被各种托忽悠了吧
老一套的杀猪盘 没意思
10
楼主居然信淘股吧黑嘴,也是醉了
5
大湿都说对标农夫山泉,超越法国依云,眼光放长点!
3
一个
泉阳泉,一个
掌阅科技,上周末就有老师疯狂吹,旗帜鲜明看空啊!老师们上周末还当宝,一周过后哭哭啼啼的了?
2
黑空勇的人,有意思吗,人家六块多推股票,涨到十一,不感谢就算了,还要黑,空勇收你钱了!这些人一点不厚道,就这格局别炒股了,炒也挣不到钱,这些人真没意思,小家子气
2
你应该问空大师
1
东北股票一概不买也不看
1
确实割着割着就没了,之前我遇到很多次割二十个点,然后跑去搞别的票,回头一看我割肉的票涨回来还新高,熬时间最安全,否则去别的票反而亏
1
不怕,你还有我这个战友。。我差不多是最高点去站岗了,因为前面出了一部分,现在补了一倍仓还套14个点,如果再连续大跌,我再补,配合做T,应该一个月之内解套,现在的股市环境太恶劣了,每买一只票都得红着出来,不然对大部分人来说,割着割着就被消灭了。但你全仓这个就有点被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