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晴》

20-12-15 16:19 12773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乘着风飘荡在蓝天边
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状
随风跟着我
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载着你仿佛载着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飞
花也布满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试图让夕阳飞翔
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
迎着风开始共渡每一天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得见
它一定实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4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20-12-28 08:18

18
我已经觉得现在是2021年了。川大总统竞选确定下台以后,我就觉得是2021年了,2020年已经结束了。今年(2021)有几个低点,两三个吧,曲曲折折很难判断。这也许是学xi的机会,曲曲折折的波动往往学到很多东西,如果有好的布仓点,那就幸运了,事实上人的收益率从他参与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大部分,尤其长期投资者,如果你在6124参与,谁也救不了,哪个标的都没用,优秀标的相对较低的成本是善因,长期持有后面的收益是善果,有人说中国人爱国。其实这也是被逼的,人多地少,灾难多,安定少,因为几次教训以后,众人明白,国家好,你才有机会,国家不好,你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个股市你不看大环境是不行的,大环境好,你就鸡犬升天,大环境不好也是很难了,哪怕是优秀的标的,也很难走出独立行情。2020年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真的一年有两年那么累,2021年,希望国家经济大环境比2020年好一些,作为普通百姓,凡事以适为本,有所为,有所不为,能够快乐平安,是我们最大的愿望,祝您好运
两只小猪

20-12-16 23:16

14
这个帖子是上一个帖子的延续,就是,这个结构还没有结束,原因是3465以来的下跌速度太慢,比我想象中慢太多了,我本以为10天8天就要跌两三百点,至少要那个跌速才行,结果不是,所以猜测还有一段 当然这是猜,不一定对
两只小猪

20-12-31 15:12

13
2020年过得很艰难,从一开始就很艰难,走成这样,我觉得更多的是运气,国运,国家这么难都过了,我们也就顺利的度过,回过头来看努力当然很重要,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运气也很重要,年初新冠疫情来的时候,大家都吓死了,加上2020是庚子年,庚子年是东(木)西(金)方冲突的年,之前几次都是东方比较惨,但这次居然东方赢了,八国联军,庚子赔款没有出现,而且这一次疫情直接导致了川大总统不能连任,这个国运实在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国运好,所以我们就过关了。我最大的感谢,是我的国家,[淘股吧]

代码 名称涨跌幅度
601888中国中免220.13%
300760迈瑞医疗136.14%
603288海天味业126.11%
002304洋河股份119.53%
603259药明康德105.49%
000333美的集团73.77%
600519贵州茅台71.36%
600276恒瑞医药53.23%
600036招商银行20.81%
999999上证指数13.87%
600900长江电力8.25%
601601中国太保4.80%
601318中国平安4.34%


2020年A股中位数+2.5%,基金中位数(股票)+31%,明显就是基金好,我大概是+49%,我如果一动不动,大概是+65%,诶,贴里一些人是超过这个的,他们定力很好,其实今年从一开始,我就不是很明白的,写得很勉强,这一年是糊里糊涂,也没有做到什么从年头到年尾一动不动,而是动了很多次,而且每次都不太成功,不动不行啊,害怕啊,所以最后能够这样也是运气好,
2020年大概跑了1000公里吧,学方面进步不大,不过学会了一些道理,你想走得远,就必须结伴,股市路上也是如此,感谢网络上发表意见的人,一切供养中,法供养最,如果你懂一些,希望你发表意见,因为我以前看人家的帖子,他们发表意见也是非常无私的,我相信能带给别人好运的人,运气,也不会太差,2021年我的看法是比较保守的,希望是正收益,希望国泰民安,希望新冠早日消失,市场是变化多端,困惑是正常的,困惑不要紧,那我们就在困惑中前行吧,祝你平安健康,每天都开开心心
两只小猪

20-12-16 23:07

13
标的不能收钱,那分时呢?
分时……你有画反图
那趋势呢?
趋势你有改啊,你不能删贴,又不懂硬拗
那心灵鸡汤啊?很动人呢?
那个不值钱,有点赞就不错了
两只小猪

20-12-16 22:40

12
好像以前说过,我有一部分是固定仓,一部分是浮动仓,固定仓就是除非大顶,一般都是不动的,所以常常股市下跌的时候跌得很惨,比如2018年,一部分是浮动仓,这个浮动仓,本意不是高抛低吸,跟估值有关,觉得不安全就会离开,觉得相对安全了就会进场,常常进来的时候标的更贵了,没办法,没有办法,做不到一动不动, 这一部分的操作比较频繁,一年十次八次都有,甚至十多次,少的话,去年,全年只动过一两次,好像是连续十个月无操作,那是因为心比较定,见到2440心里有数,今年怕,一直都心里没底
两只小猪

21-01-10 19:55

11
我呀,要是能看懂这股市也不用躲在生活区发帖了,不就是因为惭愧嘛,人家每天一个板,周六日不停歇,我一年到头可能就十几个点,有的年份还亏很多,就是到现在我的最高目标也是在这股市活下去而已,千方百计也不过是想 在这市场长久的活下去而已, 哪怕是苟且,能偷生就不错了
一般新的id不敢回复,或者直接拉黑,主要怕人家笑,老id老面孔可能敢,因为人家见惯落魄,就不会笑楼主愚笨了,
两只小猪

21-01-09 19:20

11
没有什么人需要别人救,除非他自己觉得需要去救,没有人有资格觉得自己要救别人,这么想就是发神经,每个人都是按照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改变生活,如果不想改变也是理所当然,那些离开股市离开论坛的人很好,如果你问,你不想发财吗?她们会回答,我不需要,任何成功的股市经验,都是有副作用的,就是认为财富很容易获得,而轻视了现实的工作学生活的艰辛,事实上任何人发帖不应该证明,股市很容易,而应该提示风险和副作用,
两只小猪

21-01-10 15:29

10
一个人,他持股三周三个月是很难的,但是当他可以持股三个月,他就有可能就可以持股三年,之后,持股6年却变得很容易,因为他的价值观已经形成了,并且有历史可以佐证,让他有信心存活下去,所以说2018年空仓的人你没有获得抗体,这是非常可惜的,看别人的经历,跟自己的实际经历,不一样,没有什么比自己曾经经历过更有说服力。
两只小猪

21-01-09 22:39

10
金融的快速致富让英国坍塌,让美国衰落,金融的快速致富,也会让人沉沦迷惘,快钱,是一种毒药,必须放弃!能保持理性的,只有长期乃至超长线(十年以上)的持股,并和市场保持一定距离,亏钱是地狱,赚钱有时候也是一种地狱,就是报应的时间推迟一些罢了,甚至报应更大,呵[淘股吧]
祝您好运,控制心中的贪欲,只拿自己应该拿的那部分,哪怕很小,也是福报
两只小猪

21-01-05 21:47

10
以前推荐过伊利股份,那是很久以前了,17还是18年?好像是向水姑娘吧,唉,其实你判断一个好标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有信心持有它,判断很容易,有个三脚猫水平就行了,持有,很难,所谓相爱容易相处难,就是这个意思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