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晴》

20-12-15 16:19 12791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乘着风飘荡在蓝天边
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状
随风跟着我
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载着你仿佛载着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飞
花也布满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试图让夕阳飞翔
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
迎着风开始共渡每一天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得见
它一定实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4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21-01-04 22:32

10
A:善于倾听,很容易知道别人在说什么,有自己主见 (经常发表意见,逻辑清晰)[淘股吧]
B:善于倾听,但缺乏主见,(默默点赞,不出声)
C:听不进人家意见,坚持自己看法(很固执,怎么说都不改)
D:  即听不进人家意见,也缺乏主见(操作随性,变来变去)

你会发现,如果是D区的话,在股市中会很被动
两只小猪

20-12-28 22:19

10
关于指数,现在还在泞泥中,让人费解,按道理明天是一根长实体K才对,否则就非常让人费解了,这个泞泥区域从7月份到12月份已经6个月了。
两只小猪

20-12-25 19:38

10
我觉得没有悟道这个东西,或者说真正的悟道,就是知道没有悟道这个东西。进步都是循序渐进,通过长期的学实践获得。比如说如果没有经过2018年。我们不知道。其实优秀的标志如果估值不算高,在股灾中也是可以拿的,当时就很害怕,动来动去,结果到年底一看,如果直接拿,还不用亏损这么多。你说有什么道理,不是经过实践才明白的,才刻骨铭心。没有一个悟道的东西,都是一点一点,一点一点明白的,过程是很慢的。
两只小猪

20-12-25 18:00

10
下跌你们沉默,上涨你们也沉默,我感冒了你们就说两声,可是我不能总感冒,我已经好了,是不是对明年害怕?未必这么悲观,因为甚多标的今年不怎么涨,比如,保险,地产等,如果明年这些标的能有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涨幅,那盘面也不会很难看,又比如如果今年下跌的标的,明年如果不跌了呢?,再比如,如果今年涨得好标的,明年如果继续涨呢?所以,大环境是比较谨慎,也不用太悲观,
两只小猪

20-12-23 08:41

10
股市就是一种博弈, 只不过短线是跟别人博弈,长线是跟自己博弈,跟人性博弈,跟别人博弈的不是今天你杀了我,就是明天我杀了你,最终难逃一死,跟自己博弈的会越来越舒坦,股市是一种博弈, 和自己的贪嗔痴慢疑博弈,不贪心,不嗔怨,不痴迷,不轻慢,不狐疑,和优秀的企业在一起,你觉得危险就减减,你觉得安心就加回,没有强迫,长线的人对得失看得比较轻,在现实中过得比较轻松,也比较讨人喜欢,每天都开心一些,祝你好运!
A股眼前是没得看的了,这几根K线,希望能够企稳,那么下周可以过个好年,新年,
两只小猪

20-12-22 22:00

10
A股股民,一年到头,辛辛苦苦,热切盼望,最后,一场空,还亏了本金,一翻日历,又是年关了,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是啊,既然没有办法获利,为什么要在这里呢?想想家人,想想自己,早些回头吧,股海就是赌海,耗费多少青春,亏欠多少恩情,想想家人,想想自己,早些回头吧,
两只小猪

20-12-19 23:40

10
写的相当好,爱我所爱,无怨无悔,在操作上这叫定仓(固定仓),并不是说我看空就会清仓,因为这是我对这些标的的认可,最基本的认可,我会跟这些标的在一起,哪怕亏损,这是很深的理解,操作的目的不是最大利润化,而是最大可能的让自己内心平静,避免过大波动而影响长期持有罢了, 其最终目的,还是长期持有,两厢厮守
两只小猪

20-12-19 21:06

10
后台已经看不到以前的加粉丝记录,yatou是很早的,15年16年,谢谢,那时候多了,现在那些ID已经不见了,我说服不了什么人,可能只有一小部分人愿意长线
两只小猪

20-12-19 20:23

10
有人说我要求高不行吗?要求的太高,就像主版里要求一年几倍一样,不现实,一个标准,ta必须是有普适性,高高在上,容易不接地气,事实上,你能长期跑赢A股中位数,加上分红,也是可以的了, 不要否定自己,很棒,关键是稳定,轻松,容易,简单,开心,健康,
两只小猪

20-12-16 22:52

10
但我的标的是相对固定的,长期看贴都知道就那几个,以前说,我也要收钱,收三块钱,被人怼,你那些标的都是证券时报里抄的,你好意思? 不值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