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晴》

20-12-15 16:19 12803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乘着风飘荡在蓝天边
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状
随风跟着我
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载着你仿佛载着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飞
花也布满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试图让夕阳飞翔
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
迎着风开始共渡每一天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得见
它一定实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4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20-12-16 20:35

8
这里是投资和投机模糊的区域,标的不便宜,甚至有点贵,但是,又暂时没有坍塌,而已,所以是真的两者都有,,,确实是有投机成分
两只小猪

20-12-15 22:22

8
估计周四是一个长实体K线
两只小猪

21-01-10 15:36

7
就算是你认为今年会下跌,你也不能够空仓啊,该跌的跌,该亏的亏,该吃面的就吃面,
两只小猪

21-01-10 15:32

7
中华民族持股了5000年,你跟这个族群说什么短线是没有用的,他想什么东西都是长线。。。从长计议,不急。
两只小猪

21-01-10 15:23

7
你说到菲律宾,对呀,这是个非常有趣的例子,因为菲律宾它的制度宪法,是完全抄袭美国的,就是美国人帮他制定的,因为以前他是美国的殖民地。如果说制度万能的话,那菲律宾应该在亚洲来说是文明富裕程度遥遥领先的,但是并没有。如果说,白人的血统要高一档次的话,那么菲律宾留下白人的血统比其他国家要高得多。如果说海岸线决定一切,那菲律宾的海岸线可够长了,为什么呢?也许是,族群和文明的关系,这个族群,这个文明,不够强大,一个族群一个文明,他是否强大很大程度上来源于他的信心,就是来自于历史的力量,这也是美国没有办法压制中华民族这个族群的重要原因之一,中国认为这不可能的,或许做不了世界的霸权,但区域是可以的,因为历史上一直在做,就是这个族群有那种抗体,跟之前说的一样,无论多么困难多么艰险,我都熬过来了,你这个不算什么,很多炒股的人他会说08年15年我都是这么过来的,这又怎么样? 这是类似的,来自历史的信心比什么都强。
两只小猪

21-01-10 10:25

7
美国中产阶级从一九七几年到现在就没有改善过,你就知道这些国际资本有多么的贪婪,说是美国的企业,他有帮过美国吗?亚马逊一年交多少税?它造成了多少商铺的倒闭?在美国精英的眼中,这个国家只是它殖民地的一块,如果不开心,明天就可以成为英国人,瑞士人,澳大利亚人,国籍在他们眼中不重要,美国庞大的军队只是为了保护他们的私有财产,因为毕竟他们的主要财产还在美国。为了这个。他们也就是这些精英也同意美国每年7000多亿的军费开支。却丝毫不想一想这个开支投入教育,投入社会保险,投入医疗卫生会多好,他们不管这个。这些精英他要庞大的军队来保护自己的财产,美元资产,就这么简单,美国中下层老百姓是三四十年或者说四十几年生活没改善过,他们的父亲甚至爷爷就已经住这么大的房子和有汽车了,没有任何改变。有钱你就读得起私立学校那教育是非常好的,没钱你就读公办学校,那种教育出来是没有竞争力的,可以说出来以后你的命运也就注定了。
两只小猪

21-01-10 10:16

7
关于这几天,发生在,美国的事情,我是这么看的,什么叫资本主义?资本主义就是资本话事。在美国。存在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他们控制的世界绝大部分区域,其中最大的殖民地就是美国。也就是美国的主人是资本,美国只是这些国际资本众多殖民地中最大的一块。排第二的就是欧洲,拉美亚洲和非洲也在他们的控制之内,包括日本,韩国,东南亚,但是中国不是,俄罗斯开始是,后来又不是了,有句话叫做资本无国界,这些资本为了扩大利润,把产业都移到了东亚。事实上美国确实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系资本获得了巨大的利润,但是美国广大民众并没有。川大爷就想把国家权力从这些资本手里夺回来,改变美国殖民地的地位,但是他失败了。他输给了代表资本的美国精英,甚至媒体也封杀了他,媒体的背后也是资本。
两只小猪

21-01-08 10:32

7
这种波动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很难受的,但是对于少部分人来说不算什么,为什么呢?[淘股吧]
在欧洲殖民者到达北美大陆的时候,印第安人有两三千万人,后来就剩下几十万了。有人说是屠杀掉的。但后来有科学家说其实大部分印第安人是被欧洲带去的病毒感染致死的,这一说法也被大家所接受,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澳洲大陆,被病毒感染致死的要远远多于屠杀。可能有人说那些白人来我们中国没见我们有这么大的受伤害,那是因为我们一直是open的,欧洲许多病毒还是来自于亚洲,包括重创罗马帝国的黑死病,也是来自于蒙古军团,所以我们体内有各种各样的抗体。抗体是在长期的煎熬中,各种病毒的进攻中形成的。说回股市,什么样的仓位最危险?有人说是满仓,人说是空仓,你可能会问空仓拿着现金有什么危险呢?比如说2015年2018年你完全空仓,这不是最佳的状态吗?看回刚才印第安的例子,印第安人没有抗体,如果你2015年和2018年完全空仓,那么你对股市的波动没有抗体,一点点波动就可以把你折腾死了,所以长线投资者会轻仓,但是不会空仓的,他们要活下去,必须要获得抗体,各种类型波动的抗体,而要获得这个抗体是要参与的,不知道怎么说,能不能明白
祝您健康好运
两只小猪

21-01-06 14:58

7
威廉啊,您是最早关注的,可是您不说标的,也不说趋势,就是问涨跌,这样有意义吗?个股和大盘又不一样,对吧,而且,要发表意见,对人,对己,都好
两只小猪

21-01-05 20:21

7
不敢,我觉得,除了三傻,什么白酒医药消费光伏能源全部在赶顶,而且不远,只是不太好准确判断时间和位置罢了,是中级别调整,时间长,但不是暴跌,和指数同步,三傻不好说,也可能没办法独立波动,也不能重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