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这根阳线,后市就比较清晰了(至少比较好猜了),哈
祝你好运
8
择股是最重要的,然后是大盘趋势(大环境),最不重要的是手法,几乎可以忽略(不操作),可是论坛偏偏关注手法,打个比方,择股犹如我们投胎美国东部中国长江流域,还是中东沙漠,非洲大草原,与野生动物在一起,大盘趋势,就是投胎的时候是好光景还是纷乱时代,手法,就是好好读书还是投机取巧,很明显,第一步是最重要的,你在非洲部落天天劳动都没用,不如成都百姓每天火锅麻将来的安逸,对吧,第一步是命,第二步是运,第三步是个人努力,当然也重要,个人努力也重要哈,如果第一第二都没办法了,那么第三点,就不要自己折腾自己了,很多人,是自己把自己做负债,自己把自己整死的,没必要
8
今天没有见到长实体K,就明天,明天长实体K的概率很大,
8
这里看周一是涨的,下周还不错
8
圣诞节快乐,
[淘股吧]空仓的话,这几天有点辛苦,因为好像有个新年红包,虽然不大,明年整体看是调整多的,除非
保险房地产发疯, 这个很难
每次调整过后都发现那些点很重要,只是当时很害怕罢了,所以不调整的话,那些好东西好价格不会到你手的,一直在天上飘,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8
今天有一些抵抗。那为明天后天的企稳提供了一些便利,还是有一点可能的。
8
不难。只要看准标的,做点分仓,然后有点定力,太危险了,就减一减,看到不危险又加回去,输了认命,赢了得瑟,脸皮厚,看开些就行了,
8
把
沪深300定为及格线,其实是一种贪婪, 这是精英的及格线,不是普罗大众的及格线, 事实上,今年公募基金(股票型)也大概有30%没有跑赢沪深300,他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有团队的, 如果你把标准定的太高,很容易否定自己,就像你对自己说,如果我考不到95分就是失败,可是不一定要考95分呢,90行不行?85行不行,80行不行?75行不行,应该说都可以,如果标准设得太高,那么很容易否定自己,有的时候不是做错什么,而刚好就是你重仓的那几个板块表现不好,如此而已,今年很多重仓地产板块的都表现不好,但是地产板块表现好的时候,一年可以翻一番啦,是不是,投资不是按年算的,一年这个波动是太短了,但是,a股中位数,是很有参考价值的,这个你不能输,或者输太多,否则,就要想想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8
第一次见抄作业这么大声的
别太开心,这些标的我估计明年跌得阿妈都不认得,这么贵
周末愉快
8
贪嗔痴慢疑,人性的缺点,贪,一定要翻倍,最好月月翻,周周翻,嗔,天天埋怨,怨天怨地怨人,痴,什么心法,悟道,慢,看不起人,如果收益赶不上自己,疑,一下牛市一下熊市,疑神疑鬼,这些缺点人人都有,但在股市被无限放大,每天让人痛苦不堪,长线,就是最好的磨炼,哪怕赚不了钱,也纳福积德啊,你脾气好,身体好,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