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晴》

20-12-15 16:19 12802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乘着风飘荡在蓝天边
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状
随风跟着我
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载着你仿佛载着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飞
花也布满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试图让夕阳飞翔
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
迎着风开始共渡每一天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得见
它一定实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4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20-12-30 15:27

8
这根阳线,后市就比较清晰了(至少比较好猜了),哈
祝你好运
两只小猪

20-12-30 15:23

8
择股是最重要的,然后是大盘趋势(大环境),最不重要的是手法,几乎可以忽略(不操作),可是论坛偏偏关注手法,打个比方,择股犹如我们投胎美国东部中国长江流域,还是中东沙漠,非洲大草原,与野生动物在一起,大盘趋势,就是投胎的时候是好光景还是纷乱时代,手法,就是好好读书还是投机取巧,很明显,第一步是最重要的,你在非洲部落天天劳动都没用,不如成都百姓每天火锅麻将来的安逸,对吧,第一步是命,第二步是运,第三步是个人努力,当然也重要,个人努力也重要哈,如果第一第二都没办法了,那么第三点,就不要自己折腾自己了,很多人,是自己把自己做负债,自己把自己整死的,没必要
两只小猪

20-12-29 17:06

8
今天没有见到长实体K,就明天,明天长实体K的概率很大,
两只小猪

20-12-26 17:08

8
这里看周一是涨的,下周还不错
两只小猪

20-12-25 22:34

8
圣诞节快乐,[淘股吧]
空仓的话,这几天有点辛苦,因为好像有个新年红包,虽然不大,明年整体看是调整多的,除非保险房地产发疯, 这个很难
每次调整过后都发现那些点很重要,只是当时很害怕罢了,所以不调整的话,那些好东西好价格不会到你手的,一直在天上飘,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两只小猪

20-12-23 15:43

8
今天有一些抵抗。那为明天后天的企稳提供了一些便利,还是有一点可能的。
两只小猪

20-12-21 15:36

8
不难。只要看准标的,做点分仓,然后有点定力,太危险了,就减一减,看到不危险又加回去,输了认命,赢了得瑟,脸皮厚,看开些就行了,
两只小猪

20-12-19 20:13

8
沪深300定为及格线,其实是一种贪婪, 这是精英的及格线,不是普罗大众的及格线, 事实上,今年公募基金(股票型)也大概有30%没有跑赢沪深300,他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有团队的, 如果你把标准定的太高,很容易否定自己,就像你对自己说,如果我考不到95分就是失败,可是不一定要考95分呢,90行不行?85行不行,80行不行?75行不行,应该说都可以,如果标准设得太高,那么很容易否定自己,有的时候不是做错什么,而刚好就是你重仓的那几个板块表现不好,如此而已,今年很多重仓地产板块的都表现不好,但是地产板块表现好的时候,一年可以翻一番啦,是不是,投资不是按年算的,一年这个波动是太短了,但是,a股中位数,是很有参考价值的,这个你不能输,或者输太多,否则,就要想想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两只小猪

20-12-18 16:15

8
第一次见抄作业这么大声的
别太开心,这些标的我估计明年跌得阿妈都不认得,这么贵
周末愉快
两只小猪

20-12-17 23:12

8
贪嗔痴慢疑,人性的缺点,贪,一定要翻倍,最好月月翻,周周翻,嗔,天天埋怨,怨天怨地怨人,痴,什么心法,悟道,慢,看不起人,如果收益赶不上自己,疑,一下牛市一下熊市,疑神疑鬼,这些缺点人人都有,但在股市被无限放大,每天让人痛苦不堪,长线,就是最好的磨炼,哪怕赚不了钱,也纳福积德啊,你脾气好,身体好,事事顺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