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过眼神,确认了!

20-12-09 15:42 1072次浏览
魏文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说的创业板右肩,目前来看已经确认了。

今日沪深成交额较昨天放大,属于放量下跌,为下跌段的第一根确认阴。
这根阴线,也跌破了两市中期重要均线20线。
20线的重要性之前已经讲过,一般这根均线是指数中线的重要参考线。
带量下杀,宣告12月中期行情走向恶化。
年末效应导致历来12月的行情都不太好,今年也不例外。
既然开始了,一时半会都不会结束,
中阴,长阴都少不了,
且行且思考。

一个伟大的养老复利计划之33
起始15200股,做踢+3%股数/月+定投500股/月,目标3000万股,20年(240期)养老复利计划进行时。
策略及原则:网格交易,买宽度目前定为1%,卖出宽度0.5%,
12月起始股数:17200股,做踢要求516股+500股定投,月底目标18200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robe

20-12-09 20:46

0
今天买了etf嘛?
顺时顺势

20-12-09 20:44

0
魏老师,你帖子太多啦,不知道是哪个,这两天我看了不少
顺时顺势

20-12-09 20:43

0
每年20几个点,那还不如买基金吧?基金今年随便都有60个点,还省心
顺时顺势

20-12-09 20:42

0
可转债怎么买卖啊,找不到
魏文侯

20-12-09 20:26

1
我有两个贴,记录了做ETF的全过程,现在那个贴还在更,转向可转债了,你买股票还不如买可转债,这个是有底的,股票没有底
魏文侯

20-12-09 20:22

0
我指数空仓有一周多了
魏文侯

20-12-09 20:21

0
指数我做了三年,算起来每年有25%的样子,第一年18年亏了20点,去年有87点,今天主要做可转债,有25点
tangwenbobo

20-12-09 20:11

0
今天也是满仓么
顺时顺势

20-12-09 19:42

0
魏老师买卖指数有8年了?请问每年平均盈利有几个点?
魏文侯

20-12-09 19:35

0
指数没这个问题,所以转向很久了,就算全仓都能睡得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