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持续吗?华尔街的基金们年收益有多少?长期稳定收益才可靠。
0
你去看看就行,我也才发现,没想到支付宝里基金收益很多都超过60个点了
0
@顺时顺势 具体点位我并不知道,要看跌的速度和成交量的变化,最终才能判断出周期是否结束。
0
所以这个市场韭菜多哈,20-30%就很不错了。基金每年都会有这么多吗?那哪个还上班哦,贷款买基金不就完了。
0
魏老师也判断大盘要跌到3100点?个股跌20到40个点?
0
0
不买是对的,我看要到月底才有短线机会。
0
看回复最多的两个贴,ETF指数基金就是被动式基金
0
你看回贴量最大的两个,ETF就是指数基金,被动的基金品种
0
没有,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