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过眼神,确认了!

20-12-09 15:42 1071次浏览
魏文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说的创业板右肩,目前来看已经确认了。

今日沪深成交额较昨天放大,属于放量下跌,为下跌段的第一根确认阴。
这根阴线,也跌破了两市中期重要均线20线。
20线的重要性之前已经讲过,一般这根均线是指数中线的重要参考线。
带量下杀,宣告12月中期行情走向恶化。
年末效应导致历来12月的行情都不太好,今年也不例外。
既然开始了,一时半会都不会结束,
中阴,长阴都少不了,
且行且思考。

一个伟大的养老复利计划之33
起始15200股,做踢+3%股数/月+定投500股/月,目标3000万股,20年(240期)养老复利计划进行时。
策略及原则:网格交易,买宽度目前定为1%,卖出宽度0.5%,
12月起始股数:17200股,做踢要求516股+500股定投,月底目标18200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时顺势

20-12-09 19:26

0
唉!我炒股15年,曾经10个股里有5个新股旧股变成st或者单边跌到2块钱,本金都跌没了!太坑人了
魏文侯

20-12-09 19:17

0
股票不可控因素太多了,且不透明,不想操这份心
直播炒股

20-12-09 17:57

0
12月就是资金调仓换股之时,也是兑现筹码之时,所以不要太当真!开年就好了。。。
顺时顺势

20-12-09 17:37

0
股太难了啊,我炒股15年,一直满仓,今天又大跌了。。手里的股没一个表现好的。
魏文侯

20-12-09 17:28

0
@顺时顺势 股票有很多年没做了,盈利还是盈利的,盈利得少。主要做ETF和转债,股票都不看了 。
顺时顺势

20-12-09 17:14

0
你做股票不盈利吗
顺时顺势

20-12-09 17:02

0
现在的指数太高了,没法做
魏文侯

20-12-09 16:39

0
我只做指数,股票戒了
顺时顺势

20-12-09 16:14

0
不买股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