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我炒股15年,曾经10个股里有5个新股旧股变成st或者单边跌到2块钱,本金都跌没了!太坑人了
0
股票不可控因素太多了,且不透明,不想操这份心
0
12月就是资金调仓换股之时,也是兑现筹码之时,所以不要太当真!开年就好了。。。
0
股太难了啊,我炒股15年,一直满仓,今天又大跌了。。手里的股没一个表现好的。
0
@顺时顺势 股票有很多年没做了,盈利还是盈利的,盈利得少。主要做ETF和转债,股票都不看了 。
0
你做股票不盈利吗
0
现在的指数太高了,没法做
0
我只做指数,股票戒了
0
不买股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