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那要是我提前几年在贴吧发帖,估计刷新的认知能更多,嘿嘿
最高纪录我记得满手7只全是连板股。曾连续一个多月(或者时间更长,我实在记不清了),每天都有连板股和冲板股
2
不担心,早就惯了。打板不会缺机会的,踏空一天又不会少赚一个亿😊
我只管自己有没有执行自己策略,不管指数涨跌。
反正这么多年都是靠严格执行策略穿越牛熊的
1
主要看当天的主力资金能不能盖过套牢盘。
每只个股上涨需要多少大资金占比并不是固定的。
原理:
主力如果高度控盘了,自己左手倒右手,那即使占比不高也能连板,因为他拉升的时候没人卖了。
有的股票主力控盘度一般,那就需要在首板尽可能的买更多筹码,占比才会高。
或者说这个票原来套牢盘很大,他要暴力吸筹,那占比也会大。
综上,占比不是影响上涨的绝对因素,票有没有主力,以及主力在上涨前准备做得有多充分才是核心考量因素。
1
嗯,总结的很全面了。
不要求近百日超过3次涨停,只要求该股票原来最好有4连板,降低要求也至少得出现过多次2连板/3连板。
盘中涨幅超过5%就纳入观察,快速观察热点、形态、资金是否都符合,如已经符合了冲板时直接打板即可(只做打板,不做盘中点火)
还有的票资金快上板时资金才够(因为冲板时流入资金速度很快),资金补够了就打板。
一般一个热点的龙头冲板会更早,同热点如果已经买的有票了,后涨停的就需要降一点仓位
1
对市值有要求,这个是专门跑过大数据的。
从2025年到今年,能涨到3连板及以上的个股,大概有855只股票(刨除掉一字连板,如一只个股出现多次连板,只统计最高连板和第二高连板),其中只有27只个股流通市值是在300亿以上。
价格有没有要求我忘了,我得问问我老师去。
1
哎呀妈呀!这贴吧吞帖子咋还只吞一部分帖子,这是要坑死我.......
不是我拿这么多连板啊,是我老师公开展示过。每次都是下午或者晚上截图,第二天上午就能验证
1
1
你的思路很好,做打板先控回撤再增加盈利——这句话如果能贯穿始终,在超短线这条路上走出来的概率就很高。
短线选手死的很快,原因是他们只关注盈利,不关注回撤,因为总想着我亏再多,几个涨停板就回来了。
我老师的名言——做短线不用练进攻,打板天生就是暴利机器,进攻属性已经叠满了!谁能控制好回撤,才能天天数钱
1
做T也是个专业活啊,三两句真的讲不清,还得会看股指期货呢。
为了做T我还自己做了个小工具自己算做T的盈亏
1
老师 我买了
平安电工 海鸥股份 电投交融 但是都炸板 就平安电工回封了 不是很明白 帮忙看看是哪里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