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师,刻舟求剑呗
0
老师,你说的雄涛的量不够是封单量还是成交量,怎么样算够呢
0
如何定义新高,5.25最高价是23.84,今天的涨停价是23.34 也没有超过前面最高价啊?
0
老师好,什么叫小平台突破和大平台突破
0
首封是这样的 我是回封买的 结果还是经不住炸板 我感觉可能新高票容易受大盘趋势影响,大盘回落导致兑现 幸亏小仓位
0
0
老师,你所说的大平台,是指多少个交易日呢?我上了一个横盘一个月左右的票,昨天突破平台,这个算小平台吗?
0
听老师的意思 好像还觉得海鸥挺好 这个不是炸板了吗 我今天买到了 炸板了还挺痛苦呢
0
其实收益我发现还行 我只是没卖好,因为我是个新手,大部分情况下我都会选择在竞价卖一半,这种方法到导致我的收益和风险都降低了很多,我主要是为了控制回撤,为了活着;但是我的票基本竞价后都有反弹,我剩下一半都是反弹出的,也买了很多连板票,我影响中这半个月买了三四只连板票,结果一只都没拿住,分时上涨回撤2个点我的脚本就给卖了。我感觉只要一直控制回撤的情况下去迭代会比较好
0
我今天挨打了,本来想打海鸥的,一犹豫没有买到,就买了个
宗申动力,然后看2个龙头
和远气体和
中化国际不断PK,结果下注中化国际,收盘没封住,今天大盘大涨,我觉得怎么都要有持仓,老师只做首板,怎么忍得住不看其他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