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8天)

26-06-12 16:42 2589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又是一样的桥段,只要是大跌的第一天反弹,就会找不到自己想买的票,出现好几次了。
虽然指数在涨,但今天的操作只有卖,没有买。
盘中看了雄韬股份 ,但量一直不够,放弃了。但凡量够,我就还会买点。


今天周五,晚上还是看看超级吸血王上市会是什么景象!空仓一天当吃瓜群众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岸的青年

26-06-12 18:29

0
大师,刻舟求剑呗
0
老师,你说的雄涛的量不够是封单量还是成交量,怎么样算够呢
cynthialum

26-06-12 18:16

0
如何定义新高,5.25最高价是23.84,今天的涨停价是23.34 也没有超过前面最高价啊?
0
老师好,什么叫小平台突破和大平台突破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12 18:11

0
首封是这样的 我是回封买的 结果还是经不住炸板  我感觉可能新高票容易受大盘趋势影响,大盘回落导致兑现  幸亏小仓位
cynthialum

26-06-12 18:02

0
海鸥股份上板前的主力净额有点少,不到1000万
巴菲燕

26-06-12 17:36

0
老师,你所说的大平台,是指多少个交易日呢?我上了一个横盘一个月左右的票,昨天突破平台,这个算小平台吗?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12 17:34

0
听老师的意思 好像还觉得海鸥挺好  这个不是炸板了吗  我今天买到了  炸板了还挺痛苦呢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12 17:32

0
其实收益我发现还行  我只是没卖好,因为我是个新手,大部分情况下我都会选择在竞价卖一半,这种方法到导致我的收益和风险都降低了很多,我主要是为了控制回撤,为了活着;但是我的票基本竞价后都有反弹,我剩下一半都是反弹出的,也买了很多连板票,我影响中这半个月买了三四只连板票,结果一只都没拿住,分时上涨回撤2个点我的脚本就给卖了。我感觉只要一直控制回撤的情况下去迭代会比较好
cynthialum

26-06-12 17:30

0
我今天挨打了,本来想打海鸥的,一犹豫没有买到,就买了个宗申动力,然后看2个龙头和远气体中化国际不断PK,结果下注中化国际,收盘没封住,今天大盘大涨,我觉得怎么都要有持仓,老师只做首板,怎么忍得住不看其他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