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8天)

26-06-12 16:42 2595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又是一样的桥段,只要是大跌的第一天反弹,就会找不到自己想买的票,出现好几次了。
虽然指数在涨,但今天的操作只有卖,没有买。
盘中看了雄韬股份 ,但量一直不够,放弃了。但凡量够,我就还会买点。


今天周五,晚上还是看看超级吸血王上市会是什么景象!空仓一天当吃瓜群众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2:01

0

cynthialum

26-06-12 22:01

0
感谢老师回复,我发现打首板在大盘差时效果还好一点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1:58

0
之前上涨幅度小,横盘时间短就可以。
之前上涨幅度大,最好横盘5个月以上吧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1:57

0
海鸥是趋势股,不打板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1:57

1
你的思路很好,做打板先控回撤再增加盈利——这句话如果能贯穿始终,在超短线这条路上走出来的概率就很高。
短线选手死的很快,原因是他们只关注盈利,不关注回撤,因为总想着我亏再多,几个涨停板就回来了。

我老师的名言——做短线不用练进攻,打板天生就是暴利机器,进攻属性已经叠满了!谁能控制好回撤,才能天天数钱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1:53

0
没啥别的法子,就心里默念有舍有得,不可能把每一笔钱都赚到。
我之前帖子有提过,我发现每次大盘跌的第一天反弹,我几乎都无票可买。
因此这样的大涨再出现,我心里也没啥波澜了。
毕竟我在别人大跌时还在赚钱
上天是公平的,一个方法不可能天天都赚大钱

想再去增加盈利,是要客观研究其他成熟的方法的,每研究一个方法都要付出很大精力的,可不是琢磨个把月就能成功的。
我现在稳定盈利的模型,每一个都磨了几年。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1:49

1
做T也是个专业活啊,三两句真的讲不清,还得会看股指期货呢。
为了做T我还自己做了个小工具自己算做T的盈亏
谷田稻香

26-06-12 18:59

0
师 这里的新高股是什么意思,不是历史新高吧。海鸥股份感觉量有点不够,以及有算力概念,感觉今天不太行。
真的不能在唐了

26-06-12 18:53

0
姐姐我今天也是卖了烽火和康强之后空仓了,大盘涨这么好居然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12 18:53

0
个人看法  应该算是接近新高,放量不够容易炸板  我是这样理解,可能也不对  因为我买了炸板 就像找个原因看看为啥炸板  感觉这个原因还能接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