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感谢老师回复,我发现打首板在大盘差时效果还好一点
0
之前上涨幅度小,横盘时间短就可以。
之前上涨幅度大,最好横盘5个月以上吧
0
海鸥是趋势股,不打板
1
你的思路很好,做打板先控回撤再增加盈利——这句话如果能贯穿始终,在超短线这条路上走出来的概率就很高。
短线选手死的很快,原因是他们只关注盈利,不关注回撤,因为总想着我亏再多,几个涨停板就回来了。
我老师的名言——做短线不用练进攻,打板天生就是暴利机器,进攻属性已经叠满了!谁能控制好回撤,才能天天数钱
0
没啥别的法子,就心里默念有舍有得,不可能把每一笔钱都赚到。
我之前帖子有提过,我发现每次大盘跌的第一天反弹,我几乎都无票可买。
因此这样的大涨再出现,我心里也没啥波澜了。
毕竟我在别人大跌时还在赚钱
上天是公平的,一个方法不可能天天都赚大钱
想再去增加盈利,是要客观研究其他成熟的方法的,每研究一个方法都要付出很大精力的,可不是琢磨个把月就能成功的。
我现在稳定盈利的模型,每一个都磨了几年。
1
做T也是个专业活啊,三两句真的讲不清,还得会看股指期货呢。
为了做T我还自己做了个小工具自己算做T的盈亏
0
师 这里的新高股是什么意思,不是历史新高吧。
海鸥股份感觉量有点不够,以及有算力概念,感觉今天不太行。
0
姐姐我今天也是卖了烽火和康强之后空仓了,大盘涨这么好居然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0
个人看法 应该算是接近新高,放量不够容易炸板 我是这样理解,可能也不对 因为我买了炸板 就像找个原因看看为啥炸板 感觉这个原因还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