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8天)

26-06-12 16:42 2590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又是一样的桥段,只要是大跌的第一天反弹,就会找不到自己想买的票,出现好几次了。
虽然指数在涨,但今天的操作只有卖,没有买。
盘中看了雄韬股份 ,但量一直不够,放弃了。但凡量够,我就还会买点。


今天周五,晚上还是看看超级吸血王上市会是什么景象!空仓一天当吃瓜群众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感谢老师的回复,祝您股市一路长红
世间一方源

26-06-13 09:18

0
陈小群打首板封板率是70.83,这位老师的封板率几乎接近99%,这个封板率,刷新了我的认知
仅维

26-06-13 08:38

1
老师 怎么看宗申动力这个超跌板 是超跌板吗
巴菲燕

26-06-13 06:35

0
老师,对于历史连板属性有什么具体要求?
万里路炒家

26-06-13 00:19

0
老师真无敌啊,连续48天盈利无回撤,基本卖在此高点或者最高点,这2-3年一万倍不成问题,横扫国内所有实盘选手,强的可怕!从没见过连续几十个交易日不带回撤的选手,向您致敬!
心不死道不生666

26-06-13 00:16

0
兄好,请教下, 603120 这种也算小平台突破吗?今天的资金量怎么样?你没打是它有什么方面不符合吗? 另外炸板很多次怎么理解和看待?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2:08

0
只要最近K线上方几乎已经没有历史上的高点了,就可以算作新高了,近期差那几分几毛的,不用太较真。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2:05

0
嗯,新高就是上方没任何K线了,历史新高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2:04

0
没事哒~我经常这样,反正总体在赚就行呢~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22:03

0

同水平面有潜在套牢,如果今天红色柱子更高一点会更好。降低要求其实也能买,但降低要求也会导致成功率下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