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您!师姐!
0
还有只打上午涨停的票
0
学了老师之前的贴子,老师打首板选股方向看热点,技术面,资金面,市场情绪。形态选平台突破,创新高,即将创新高。关注同水平面有没有套牢盘,主力资金够不够覆盖套牢盘。个股当天涨幅不大于5%,沪深主板,剔除昨天涨停,近百日有超过3次涨停,非ST,非新股,非次新。
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细节:分时图细节同热点区分出谁更强
老师看看对吗?
0
师,打板这个大资金主要是看主力资金占比吗
1
对市值有要求,这个是专门跑过大数据的。
从2025年到今年,能涨到3连板及以上的个股,大概有855只股票(刨除掉一字连板,如一只个股出现多次连板,只统计最高连板和第二高连板),其中只有27只个股流通市值是在300亿以上。
价格有没有要求我忘了,我得问问我老师去。
0
兄可以翻看一下我之前的回帖,里面有说条件
0
对市值有要求,这个是专门跑过大数据的。
从2025年到今年,能涨到3连板及以上的个股,大概有855只股票(刨除掉一字连板,如一只个股出现多次连板,只统计最高连板和第二高连板),其中只有27只个股流通市值是在300亿以上。
价格有没有要求我忘了,我得问问我老师去。
0
那选股策略里面要添加什么条件单,不能上板就去打啊
0
对于换手率和量比没有任何要求。去年下半年我的收益超级高,今年比去年差一点
0
感觉
诺德股份好看一些,周五美股科技表现还不错,我觉得未必会亏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