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散户资金变少了,主力高度控盘的特征是散户买不到筹码了,筹码都被主力捏手里呢
0
就是缩量且当日流入主力资金少这种是吧?
0
在没有其他工具辅助的情况下,缩量是一种判断控盘强弱的方法。如能看资金,看资金会更准一些
0
肯定付学费啊,知识一直都是有价的。
0
先把学费交一下
0
她是女孩子呀?搞错了一直称呼她为兄。
0
主力高度控盘这种 老师怎么来判断的啊 这种我判断不了 只能从极致缩量来看
0
1
主要看当天的主力资金能不能盖过套牢盘。
每只个股上涨需要多少大资金占比并不是固定的。
原理:
主力如果高度控盘了,自己左手倒右手,那即使占比不高也能连板,因为他拉升的时候没人卖了。
有的股票主力控盘度一般,那就需要在首板尽可能的买更多筹码,占比才会高。
或者说这个票原来套牢盘很大,他要暴力吸筹,那占比也会大。
综上,占比不是影响上涨的绝对因素,票有没有主力,以及主力在上涨前准备做得有多充分才是核心考量因素。
1
嗯,总结的很全面了。
不要求近百日超过3次涨停,只要求该股票原来最好有4连板,降低要求也至少得出现过多次2连板/3连板。
盘中涨幅超过5%就纳入观察,快速观察热点、形态、资金是否都符合,如已经符合了冲板时直接打板即可(只做打板,不做盘中点火)
还有的票资金快上板时资金才够(因为冲板时流入资金速度很快),资金补够了就打板。
一般一个热点的龙头冲板会更早,同热点如果已经买的有票了,后涨停的就需要降一点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