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2日实盘,不会玩了

26-06-12 15:45 187次浏览
牛家军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晚上就在想金安如果转强就买,早上急急忙忙就卖了豫能和合锻,结果就是内外吃面,有种预感豫能周一要启动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家军1

26-06-12 20:31

0
我懂你,唉
最可爱宝宝

26-06-12 17:37

0
止损协鑫能科了我,太痛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