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行情难做的时候,做啥都没劲,也不想复盘
26-06-12 15:23
52次浏览
纪律委知行合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行情日内骗炮,隔日骗炮,买进去就是冲高回落,挂山顶,隔日也是一样,今天追进去明天就把你杀出来了,今天涨停买进去明天就闷在水下,没买到龙头的都是割肉,但是高位趋势每天都有按地板的,高位也不敢去,这周做的润泽,金陵都是杀了我2万多,不然这周还有盈利。
外围涨我们冲高回落,外围跌大A直接闷杀!
周四踩着外围消息,抓了一个钼,看能吃多少利润吧,这个月就靠着它就,天灵灵地灵灵,走出一个穿越给我,好久没买到一字板了,早上差点被我甩买了,9点18撤单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