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越纯粹越好

26-06-12 15:08 110次浏览
weok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交易之路,越纯粹越好,点点滴滴、水滴石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oken

26-06-26 16:04

0
操作总是变形,想法变了又变。有的不好的惯该改一下了,努力克服。这两天其实可以做的更好一些,但是没有,在失败中成长吧
weoken

26-06-25 15:51

0
早盘一顿骚操作,一整天都不在点上。开盘为了切存储卖了南亚新材,买了彤程。早盘已经想好了,存储利好落地不一定是好事,最好不操作。一到临盘为了切换而切换,难受
weoken

26-06-24 15:43

0
早盘着急调仓,卖了利通,利通早盘其实挺强的,感觉损失了一大块肉
weoken

26-06-23 23:26

0
个人觉得还不错,今天创新高了,量能稳定,后面还会有高点。
纪元海

26-06-23 22:25

0
你好,对巨化股份有什么看法吗
weoken

26-06-23 17:07

0
大亏,高潮日记得要减仓
weoken

26-06-22 17:36

0
仓位管理的不太好,重仓的亏,小仓位的今天涨的都挺好
weoken

26-06-18 15:21

0
总觉得资金不够用用,又担心回调的厉害,钱转来转去。大佬都是小资金做起来的,有的事情急不得,静下心来,切勿心浮气躁(今天往里转了5w)
weoken

26-06-17 15:13

0
早盘扬杰卖在了最低点,格局一会儿更好些。看好的票还是要多格局下,亏着卖的好多票都卖飞了。
weoken

26-06-16 17:02

1
忍不住卖的,基本都是最低点,卖的好才是真的师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