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切入焦点实盘6月12号:今日盈0.8总盈2.8

26-06-12 15:05 83次浏览
泥鳅钻豆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大盘大涨的时候我老是出不了手,应该是因为我所有的模式都是需要判断强弱,去做对比才能出手,而普涨的时候大家都很强,我判断不了谁更强,只能胡乱蒙一个去追,这样随机性又很大。还是做自己擅长的,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满就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