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找回自我,勇敢的去做自己,对也是自己的,错也是自己的

26-06-12 14:39 121次浏览
大道四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看下来我的交易大部分都是错的,回撤都很大,但因为我的风险控制的好所以对账户没有太大的影响。同时也看出来了我的赚钱来源就是靠着做有预期的票和具有确定性的票赚来的。所以可以看出来我的选股喜好更多的是去选具有预期的票也就是不吃最后一口,大部分票其实都是没有啥逻辑预期的套利票而已,总结就是做自己看得懂的票且具有预期的票,少做那种没有预期或者自己看懂逻辑的票。

大胆强势的去做,坚定自己的想法勇敢去做,我现在的风控能力已经可以去为自己的想法做兜底了。不要犹犹豫豫的。

曾经我的自信过于盲目自信,我的强势也伤到了我自己,反而成为了我成长过程里面的阻力我的枷锁,后面我在学防守的过程又变的过于胆小,最后丢失了曾经的自信和强势让我变得胆小如鼠,没有心气,也没有了自信。

但现在我有风控兜底能力的保护下,我的自信将不在是我前进的阻力和枷锁,反而是我未来成长中最锋利的刀。所以自信和强势就如一把刀,如果你不会用那么终将反噬自身伤害自己。而我们最应该学会的就是如何让这一把刀不伤害到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四九

26-06-18 12:59

0
我觉得交易就跟做生意一样,哪一块支出的多,那一个亏损的多,然后去降低成本,减少支出和亏损。一点一点的由亏转盈。然后再看哪个部分最容易赚钱,那就多做。
大道四九

26-06-16 11:56

0
小亏小赚就是常规状态,这个才是稳定的路线,大赚是我要等待的机会。如果刻意的去追求每一次都大赚反而本末倒置了
 稳定,不能心急,戒骄戒躁。控制好盈亏比
大道四九

26-06-15 16:28

0
反正核心就是让赚的速度大于亏的速度。用利润去覆盖掉日常的沉没成本。就能实现正向稳定增长了
大道四九

26-06-15 16:21

0
核心就是让亏损变慢,变成少,能过支撑到下一次机会的出现。让赚的比亏的快,形成正向循环。这样永远都是向上的
大道四九

26-06-15 16:20

0
不要一味的追求快,追求扩张,有时候稳住不亏,或者少亏然后等待机会反而更容易走出来。一味的扩张追求快,只会导致自己的风险不断增加,导致自己的沉没成本不断被放大,最后还没有坚持到机会出现就倒下了,又或者机会来临后赚到的钱不足以覆盖掉日常的亏损,最后变得赚的还没有亏的快形成恶性循环了。
大道四九

26-06-15 16:16

0
小亏是成本,大赚是利润,事故是禁区,意外是尾部风险。
每笔交易都有成本,失败的交易就是我成功交易的沉没成本。
把交易当作一门生意去慢慢经营,做到所谓的开源节流,把做错的交易当作时常规成本,日常亏损,可以一直都在亏,但是要做到想方设法的去不断减少亏损的金额,然后慢慢稳住等待机会,大赚一笔,只要日常亏损不会伤及根本只要日常亏损不大而抓住机会能大赚一笔覆盖掉前面的亏损并且还能支撑渡过下一段时间的亏损,那么稳定的去慢慢做就能实现虽然看起来亏钱的时候多但是账户都在稳定的向上增长。
大道四九

26-06-12 15:31

0
我现在很开心,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就感觉压抑太久的自己解放开来了。枷锁也被打开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