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补充一下,模式或者说交易系统方面,我认为我的模式就是做突破前高的半路埋伏,这种模式主打一个稳,赚的少亏也不多。这种模式碰到强势的股还是可以的,亏的时候不会有大亏,只是自己没有执行力而已。
再说说这次亏损具体原因,上面说了我的模式,可这次亏损的根源是我抛弃了或者说我去尝试了新的玩法,接力!这是这次巨大亏损的源泉,愚蠢的尝试用情绪面和技术去做新的模式,当时没想到会亏成这样,只想去试错一下这个模式可不可行,最后亏损上头还在想着能用情绪方面的技术去操作,加仓摊低成本去对抗已经到来大跌幅,并且心急的胡乱操作,在没有任何确定性的时候买卖,就让这次教训铭记于心吧。试错就要有错的成本,无关亏损大小,不长记性永远爬不出来这个坑。血的教训后希望自己能够真正成长,人生不也是这样吗。
0
补充一下,模式或者说交易系统方面,我认为我的模式就是做突破前高的半路埋伏,这种模式主打一个稳,赚的少亏也不多。这种模式碰到强势的股还是可以的,亏的时候不会有大亏,只是自己没有执行力而已。
再说说这次亏损具体原因,上面说了我的模式,可这次亏损的根源是我抛弃了或者说我去尝试了新的玩法,接力!这是这次巨大亏损的源泉,愚蠢的尝试用情绪面和技术去做新的模式,当时没想到会亏成这样,只想去试错一下这个模式可不可行,最后亏损上头还在想着能用情绪方面的技术去操作,加仓摊低成本去对抗已经到来大跌幅,并且心急的胡乱操作,在没有任何确定性的时候买卖,就让这次教训铭记于心吧。试错就要有错的成本,无关亏损大小,不长记性永远爬不出来这个坑。血的教训后希望自己能够真正成长,人生不也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