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2日股市收评

26-06-12 21:55 90次浏览
风中奇缘6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12日股市收评

今天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之后,还是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创业板高开3个点的情况下尾盘差点还跌绿了,收了一根光头阴线,主板这边就相对好看一点,主要是主板的金融军工包括稀土金属表现都还不错。创业板这边只是科技不少票走高开回落嘛,哪怕老美那边大涨,思密达那边涨的熔断,咱这边依然畏畏缩缩,市场情绪看着还行吧,其实高位票下跌盘整的不少,而且这些高位票基本都是科技板块最近强势的一些分支,比如昨天领涨的电子化学品板块,一些电子气体呀,昨天20cm大号涨停,今天就直接跌十几个点,甚至出现闪崩。还有像存储芯片啊,CPO概念啊,本来外围市场正反馈嘛,早盘混了个高开的,但是下午直接就开始回落啊,也是把创业板指 数拉下水了,所以科技方向目前还在折磨人的阶段,并没有前面两年比你雄浑如林推进的气势,这也说得过去啊,毕竟这一两年的走势实在涨得太夸张了,消化一下也没什么不可以,所以目前就是涨涨停停的节奏,当天KTV的第二天容易ICU。今天领涨的主要和懂王概念有关,昨晚懂王公开宣布停止对伊朗新一轮的打击和轰炸行动,表示很快要和伊朗谈判,并且签订相关和平协议。不打仗当然是利好全球金融市场,所以对面的美股也是一根直线往上拉,像黄金,有色金属也是跟着涨起来了,包括一些稀土小金属,这块最近也是属于超跌范畴。你看黄金最近回调了不少,今天来个利好活跃一下,这个很正常,不过这个临时去搞是不太好参与,黄金这种东西一直也就是大长线配置,另一个涨幅靠前的就是航空装备方向,这个主要就和球富马斯克有关。球富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确认首次公开招股IPO募资750亿美刀,创下史上规模最大IPO,今天开始登陆纳斯达克 交易所了,Space-X市值也是直接突破1.77万亿美刀,这个就非常的夸张了。这家公司的消息其实已经炒作很长时间了,对于咱们这边来说,航空装备相关军工概念也都是属于超跌的,尤其是军工指数,这一两个月都是一路向西的,今天也才走出一根阳线。所以这种情况你没法参与的呀。因为这一路往下坠的过程也不知道哪天进场才合适,所以什么提前埋伏之类的情况,那还是比较扯,最多是深套者的回血日,其他的就是金融方向的券商在护盘,包括消费啊,锂电概念零星的上涨,就不多赘述了。
总体来说:今天三大指数集体冲高回落,尤其是创业板高开3个点,收了一根光头阴线,图形反正也不是很好看,很多散户是有些失望的,没事的就玩冲高回路的戏码,这肯定不舒服。而且今天量能放大的情况下还搞成这样,那说明还有大量的获利盘在兑现涌出,个股角度也是一样的,很多高位的科技票今天都是差不多的一根大阴线走出来。上涨的方向大部分又都是超跌属性冷门选手,最多只能算是超跌反弹,所以散户要么没上车,要么今天最高上车,那还不如不上。整个6月份到现在,市场的难度算比较高的,行情是低于预期的,那又回到了老股民熟悉的节奏,你看外围市场大跌,咱们就跟着跌,外围市场大涨,咱们不涨。所以这个阶段的难度还是大科技板块还在折腾震荡的因素,持股者和未持股者都在反复地纠结,暂时也没有一致的进场表现,这个阶段只能继续等科技硬件盘整结束才会迎来更大的机会。时间估计要延续到下个月中下旬,也就是还得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所以在这个盘整期间不需要谈什么行情,大多数人休息啊,闲着没事摊一下成本,解决一下交易瘾的问题也就可以了。还是那句话,不要妄谈什么行情结束,本轮牛市的核心就是科技,这个毋庸置疑:第一波牛市,它是股权分置改革。
第二波牛市是互联网。
第三波牛市是新能源。
现在这一波是科技人工智能。你最起码绕不开的就是硬件端,咱们的文章讲科技硬件端到现在6月半起码讲了一年,光这一年科技硬件涨了多少自己心里有数,起码跟科技绑定的创业板指数ETF那都是翻倍的。这一年没有任何板块能跟科技谈地位和主角的问题,你总不能说证券保险今天红了,他们是主角吧,什么牛市骑手,他能骑个鬼呀,那些执着于买证券牛市骑手的,现在都还翻在沟里没爬出来。而且已经讲过了,本轮牛市科技的级别比上一次新能源牛市还要大,这一个月左右的盘整期是值得等待的,至于这波牛市行情啥时候会结束,那咱也不知道,但牛市结束肯定是有信号的,比如科技来了,市场到处都是破位,然后开始阴跌,直至腰斩。不要指望从一开始就能判断出来最高点,那是神仙,而是高点出现,调整下来却收不回走阴跌趋势,你才能判断问题。就比如你感冒了,医生先跟你说,你癌症了?那不是扯吗?没有任何人可以在一点点回撤都没有的情况下直接判断出牛市最高点,至于现在谈什么科技结束,为时尚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