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佳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被主力 玩了
1 盘中做T 要根据 板块 因为 主力 多半是 同板块 多支股票平铺 或者说是量化 那么 单纯看大盘 是不对的 因为 主力的 手法不一样 可以向上取筹码 也可以向下取筹码 大盘是 判断 大方向 板块 才是做T的依据 今天的 铰链板块 就是 向下取筹码 大爷的 应该 向下做T 这样 主力 又能锁筹码 又能压价 就知道 大A 套路多 真多
2 只要大单 没有大批量进场 那么就是 主力的意图 没表达 态度没表达 要看主力的态度 主力先吃 我们喝汤就行
3 做T要看大单差 大单差 如果 看好 下一个交易日 才做T 不看好的 股票 不做T
今天是跳空 而且 主要是 金属 那么 是不是 还有个 补缺 那么下周 还会回调 今天追金属的 都套里面 主力玩的 一手好牌 原来是这么玩的 高位 全杀 杀到低位 拉老登 然后在 那科技 这样 就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