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冲动了

26-06-12 10:33 93次浏览
佐藤和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蹲了风华高科昊华科技 的回调好多天了,今天终于回调了,但是感觉进的有点早了,不应该在早盘9点半到10点这个时间段进的。这个时间段多空厮杀严重,随便进场容易把握不住局势站错队,结果被挂在半山腰,日内白白又多亏五个点,以后就算是回调补仓,也要等十点半后开始观察,11点入场,看30分钟K线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