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我重新,目标50万

26-06-11 15:07 322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了两个板,一个炸了,一个勉强封住。大普威卖的也不是很好。想打- 六氟化钨的板也没打到。这几天一直亏钱,做的也很糟糕,对自己的目标50万怀疑达不成了。 心里很乱,前天取出了4500,还网贷了。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富婆对我说

26-06-11 15:16

1
这月亏麻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