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我重新,目标50万

26-06-11 15:07 325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了两个板,一个炸了,一个勉强封住。大普威卖的也不是很好。想打- 六氟化钨的板也没打到。这几天一直亏钱,做的也很糟糕,对自己的目标50万怀疑达不成了。 心里很乱,前天取出了4500,还网贷了。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qjiangfan

26-06-11 17:03

0
668
境由心生2023

26-06-11 17:01

0
666
阿土噜噜噜

26-06-11 16:56

0
现在的行情都是一日游
宁静致远7788

26-06-11 16:37

0
太极端了
福倚祸伏

26-06-11 16:34

0
疯马刚

26-06-11 15:39

0
不是,早上,昊华科技和远气体开一字打不进去,我想打这两个,炸板了,又不敢打了
赚钱想买E300

26-06-11 15:30

0
666
炒股中登

26-06-11 15:27

0
兄弟是专门打这种深跌反转的板吗
那富婆对我说

26-06-11 15:16

1
这月亏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