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我重新,目标50万

26-06-11 15:07 320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了两个板,一个炸了,一个勉强封住。大普威卖的也不是很好。想打- 六氟化钨的板也没打到。这几天一直亏钱,做的也很糟糕,对自己的目标50万怀疑达不成了。 心里很乱,前天取出了4500,还网贷了。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诺诺老豆

26-06-13 22:56

0
兄好,不管你的目标是多少个w或者多少小目标都好,先是一万变成两万再说,只放一万!千万不要再赌了!!!共勉![抱拳] 

股侠来了

26-06-11 21:08

0
亏麻了
小散呀

26-06-11 20:16

0
加油
古客

26-06-11 19:20

0
发财
vhdl3018

26-06-11 19:18

0
666
有趣i

26-06-11 18:32

0
亏麻了,明天转运
百万行

26-06-11 18:14

0
匠心888

26-06-11 17:58

0
麻了
qblx527

26-06-11 17:31

0
tj胜天半子

26-06-11 17:31

0
我也打了云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